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东卍乙女】我不需要重生12

ooc,男主Mikey

*喜欢的话请给我小❤️和小蓝👍

*👏欢迎评论和讨论哦,这个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正文⬇️


混乱的人群,咒骂声连片。拳拳到肉的乱斗场在这片停车场展开。

你从未见过如此野蛮的场景,你觉得你应该感到害怕,艾玛拽着你的手企图将你带离这个是非之地,可你完全不想离开。理智一遍又一遍地说服自己在这样完全靠武力和蛮横的场合下毫无胜算,再待下去被波及到完全是得不偿失。

可是什么也不做这太让人焦虑了,这次轮回不同想必已经不用再强调了吧。

其实,在你看来根本没有轮回这一说,每一次回溯都是一个新的平行时空。因为你永远也回不到那个最初的时间了,你觉得自己像是迷失在一个看不见的迷宫里。这种无用的循环,一次次面对父母被害的信息,其实你很害怕,你害怕你的敌人也加入这个奇怪的轮回。如果那个杀害你家人的叔叔也拥有了这样回溯的特权,说不准在下一个轮回里你就被莫名其妙压制了。这也是你希望停止这个轮回的根本原因。

最终,你还是选择和艾玛一起离开。离开前,你提前呼喊叫了救护车,这是你唯一能做的事情。

不过也多亏了,你的及时呼救。龙宫寺得到了及时得救助,他腹部留下一道狰狞的疤也留下了他的性命。

那天的后续太过混乱。停车场恶战,东卍和爱美爱主并没有分出输赢,最后警车的出现冲散了这个暴力的集会。你和艾玛坐在你家的车里,安静的车内弥漫着你们两人不约而同的焦灼。艾玛单纯在为自己兄长和龙宫寺担忧,虽然你也希望龙宫寺能够撑过今晚,但更多程度上你担心他的安危是为了自己。

不过好在有惊无险。

你派你的司机实时监控着这场事件,警察的及时赶到也没少你的推波助澜。得知停车场的架散了,艾玛看上去放松不少,下一秒龙宫寺被救护车拉走的消息又让她精神紧绷。她将自己缩成一团坐在座位上,通过抱紧自己这种方式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毕竟那群男孩打架受伤是十有八九的事。

她那副故作镇定的样子太过可怜了,同时你也真的很关心这场事件的结果,所以你们一起赶去了医院。

手术室外的等候区长廊上挤满了穿着夸张特攻服的少年,那样的场面不让人唏嘘又忍不住咋舌埋怨。大致是什么的悲惨的英武传或多或少能够猜测的出来。或许是一时的意气用事又或者真的是为朋友两肋插刀。不换哪一种用暴力去对抗终究只会有悲伤的结局,你从来不赞成这样蛮力,甚至花垣也好,Mikey也好他们的行事风格在你看来有点幼稚可笑,就这样一群不被你看好的莽夫却成了你的命运共同体。你不得不去了解他们帮助他们来得到你想要的结局。

你不喜欢这样的束缚,却又不得不低头。

你的冷静与周遭的悲伤氛围不同。你虽然不清楚8月3日战争过程,但你知道这件事情的结局:武道把龙宫寺送到了医院,经历过抢救然后安全脱险。

你透过人群远远得看着那个和你一样格格不入的人——花垣武道,他安静得望着手术室门外的提示灯,他感觉像是一个不自信的猜谜,明明知道答案却不自信的一定要等谜底揭晓才回露出舒心的笑容。

果然,当医生出来宣布病人并无大碍后,他露出那种舒心了然的微笑。回过神的他,似乎注意到你的视线。悄悄地相望之间,你并没有回避他。看他那副样子就知道是重生回来了。所以这次理由是什么呢?是日向?还是他自己的私心?都不重要了,重要的事这会是他最后一次穿越了,你发誓。


原以为上一次回溯的至少积攒了些革命友谊,可你没有想到的是花垣并没有回应你的善意。他看到你后,刻意得避开了视线。

你觉得他并不是一个会拒绝帮助的人,相反强大的诉求力是他个人的一大特色。你有些疑惑,只当是他愚钝看不懂你的暗示。

接下来,按照剧情发展,他救了龙宫寺成为了Mikey的好友,加入东卍,开始在Mikey那一群人中活跃。艾玛会为了龙宫寺缠着Mikey到她一起晚,作为艾玛的朋友也是她的僚机你也会活跃其中。那么多个日子相处下来,你确定了花垣武道在躲你。

他对你谈不上忘恩负义,但他绝对不是一个擅长隐瞒的人。是被Mikey对你莫名其妙但占有欲警告,还是他这次回溯是因为未来的你做了些什么呢…

你推测着找不到答案。

不过经历过“8月3日战争”后你觉得对于未来你了解的已经够充分了,可对于现在你缺少太多的资料。

你需要一个会讲故事的包打听来补充一些细节。

山岸一司,这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看着努力保持镇定明显在胡思乱想的山岸。

“听说你很会讲故事。”顺从的仆侍合时宜地端着精美的茶点和录音笔,工整的布置到你们的面前。

“来吧,说些新奇的故事然后我们的茶会不这么沉闷怎么样。”


山岸一司看着眼前温柔娇美的大小姐。明明她说话的样子方式那么的温柔谦和却让他莫名地感到压迫感。

他有些后悔,他不该忽视武道的忠告。被你漂亮的外表所迷惑,冒然的赴约你的茶会。你是危险的,这一警告在他脑海里浮现。

可又有什么办法呢,就算你看上去没有任何的威胁力,站在他身后强硬把他摁在椅子上的彪形大汉充满了威胁…

评论 ( 12 )
热度 ( 10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