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DC乙女】自幼邪恶的我居然与超英同居了7

* 极度ooc慎入
* 写实风狗血一大盆
*喜欢一定要告诉我❤️
*积极评论哦~🎺🎺
*男主比利.巴特森


久等啦!!!🙇‍♀️🙇‍♀️🙇‍♀️

我三次元的工作比较繁忙,最近都没有机会去好好的写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过现在恢复正常啦~还是每周日!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小❤️+小蓝👍+评论

为了能顺利的走出学校,弗莱迪和比利自然是换成超级英雄的形态。这样追踪魔法起来也方便许多。


终点他们很熟悉,是之前他们一直测试能力的地方。他们悄悄进入了工厂时,莉迪亚一个人坐在高高的房梁上,周围的一切皆是她魔法留下的痕迹,她将房梁变成了贵妃榻,旁边还悬浮着陈放点心的小桌,她整个人懒懒的斜靠在榻上而那只上次让她大动干戈的乌鸦正在盘旋在她的身边。她伸出手让乌鸦停歇在她的手上一边轻柔的梳理着乌鸦的羽毛。


他们似乎在交谈着什么,只是距离太远了比利根本听不见。他对弗莱迪示意了一个眼神两人一拍即合准备飞到屋顶上去听听莉迪亚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这两人自以为隐蔽的动作早就被莉迪亚和蓝调发现了。


蓝调看着虽然被柱子挡住了大半个身子但披风还露在外面的两人摇摇头。


“我们真的要装作没发现的样子吗?”


“随他们去呗。”莉迪亚漫不经心的梳理着蓝调的羽毛,她仔细的检查着蓝调的身体状况,回魂术是她第一次使用。有血祭的背景下按理说是不会有任何副作用的,但是蓝调是她最重要的朋友大意不得,她可不想让蓝调和那群垃色

一样终身残疾。


“你怎么样,身体好些了吗?”蓝调从莉迪亚轻抚中跳了出来,站在了软软的榻上。莉迪亚也侧身让出一块地方让蓝调疏松筋骨,她看着蓝调自如的振翅弹腿想是没有任何大碍了。


“嗯,你看,我恢复的不错。”为了证明自己,蓝调还特意绕着莉迪亚盘旋一圈,他停在了莉迪亚的肩上。


“对了,你没事吧!那几个人人类可不好对付。”


“我没事,那天我遇到了一个人她自称布朗特。她帮我窜改了那几个麻烦人物的记忆。”


“布朗特?!”难得蓝调如此的激动,莉迪亚看着激动得跳到自己面前的蓝调。


“怎么了?布朗特很特殊吗?”


“是个巫族世家,血统纯得不能在纯了。她为什么帮你?”


“那天她女儿也被抓起来了,我救你的时候无意间救了她女儿。”


“那就怪不得了。我也和你说过自从塞勒姆审判之后巫族世家基本都消声匿迹了,布朗特就是其中之一当时审判之战之前她们家族就躲了起来。布朗特女巫的特点就是记忆魔法!”


“那扎塔娜呢,那天几个麻烦中有个叫扎塔娜的她说我是女巫,她也是吗?”


“她是,但是她属于宗系不同再加上她那鼎鼎有名的父亲一些纯种巫师视他们为叛徒,我也不喜欢他们。莉迪亚千万不要和她靠的太近呀!”


“能让他们远离我的话,我求之不得。”


“蓝调,你看得出我是属于哪一宗系的吗?”


“你?”蓝调歪着头看着莉迪亚,无奈的摇摇头。


“我看不出来,小甜豆。”塞勒姆审判之后,魔法界就开始退出人类社会,加上人类科技越来越发达猎巫手段越来越高科技。说实在巫师们的生活并不乐观。像莉迪亚这样孤儿小女巫其实有很多,但大多数都无法活到成年。没有成年巫师的庇护,这样一个异类生活在凡人社会很大了容易遭到排挤。那可不是像小学生过家家式的拉帮结派的排挤孤立,非我族类 其心必诛啊!即使回归到魔法界未必有好日子过,诺说某一家纯血的沧海遗珠还好说,诺是个混血或者是个泥巴种那还不如消失在凡人世界来的轻松。


这些事情的利弊,在莉迪亚很小的时候蓝调就和她强调过了。但是,就这样茫茫然的出现在世界上总归会想去寻求一些自己的起源。落叶归根,人之常情。


得到蓝调的回答的莉迪亚也知道这件事不能强求。但是她还是忍不住问道:“那有什么魔法可以追溯自己的过去呢?”


“我倒是知道一个血缘魔法!”

“这个是啥?”

“类似于人类的DNA检测,不过话说就放任着屋顶上的这两个傻子这么不管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因为他们什么也听不到。

隔音咒,你值得拥有。


这也苦的比利和弗莱迪这哥俩爬得老高,老半天一个字都没有听到。


弗莱迪给苦着脸的比利出主意:“要不我们读唇语?”


先不要说比利那所罗门的智慧中包不包括帮他配备了读唇语的能力。唇语的话,莉迪亚还蛮强可以认认,那只乌鸦的唇语这么看?


这小哥俩在屋顶上滴嘀嘀咕咕的时候,下面的莉迪亚克没有什么耐心。


一股强大的引力袭来,将毫无防备的两人一下子从房顶上拉到了地上。力度之大饶是铜墙铁壁皮糙肉厚的小英雄们也是胸闷了一阵。


他们一抬头,便对上莉迪亚那冷冰冰的眼神。


漂亮的小少女正坐在高高房梁上冰冷的睥睨这他们。她肩上停着那只渡鸦时不时的叫唤着,像是在为她出谋划策如何处置他们。


弗莱迪看着莉迪亚那副标准版反派的表情,心里咯噔一下。那天被担架抬出来的猎人模样他是记忆犹新的。


我们那天救了她,他不会这么对我们的吧QAQ


这么想着,他往比利身后缩了缩。比利呢?他正痴痴得看着莉迪亚发呆。


哦,我的天!弗莱迪翻了白眼。算了吧,弗莱迪你应该想到的。这讨厌的思春期,比利他能硬气的不理莉迪亚一周已经非常了不起了。已经一周零十三个小时了,极限就是在此吧。认命吧!弗莱迪。关键时刻还是只能靠自己聪慧的才智呢!


“为什么他这样看着你?像个脑筋不好的变态?”蓝调看着成年形态的比利嫌弃道:“你是对他实验了那个速度降智的恶咒吗?”


“…没有。”虽然被人这么死死盯着非常的不自在,莉迪亚还是故作镇定的清了清嗓。


“啊呀,这么高摔下来看起都疼。”

即使猜到莉迪亚本性可能没有她表现出来的那么美好,但是只是短短的接触一下就如此恶劣的一面。弗莱迪觉得有些棘手,现在已经指望不上比利了。果然关键时刻还是自己最可靠呀!


“呃,嗨!我记得现在可是上课时间哦,你个小姑娘在这里做什么?快学校上课吧,逃课可是好女孩的行为哦。”


弗莱迪努力表现的像个热心的大叔,这个形象的原型当然来自于他的养父维克多。一个人唱独角戏当然是不行的啦,他自以为很隐蔽那手肘狠狠的怼了一下神游天际的比利。


“哦,嗨!莉迪亚。”恍然惊醒的比利傻乎乎打着招呼俨然忘记自己目前是个成年英雄的形象。这也不能怪他,这一个星期他都在和自己赌气,理智上不停的告诫自己莉迪亚是个表里不一的人,她对待那些人的残忍手段令他感到害怕,虽然那群人的确是一群不折不扣的混蛋。可以说得上是死有余辜,当时比利抱着满身是血的莉迪亚时,他确实很想狠狠得揍这群人一顿,心里更多的是如何去救满身是伤的莉迪亚。如果莉迪亚不幸丧生在那次意外中,他会想莉迪亚一样折磨那群人吗?他不敢想,每当思考到这里他的脑海是空白的。无疑如果莉迪亚的死亡会给自己带来无限的伤悲与打击,他觉得也会让那群人付出代价,但是自己会像莉迪亚一样去虐杀他们吗?


那几具已经不能成为上人形的家伙们个个血肉模糊,关节错位甚至有一些骨头被折断后刺出了自己的皮肤白森森的裸露在外。遍地的哀嚎,随后赶来的医护人员都是这几人束手无策,如此严重的伤势早该离世却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强行控制住,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虽然蝙蝠侠最终决定放过了莉迪亚,这又令比利送了空气。他当然不会让莉迪亚被蝙蝠侠关押在监狱,但是如此残忍的手段的确令他不安。所以这段时间他不是不想理她,而是不敢。觉得陌生,他被自己喜欢的女孩的本性给吓到了。可矛盾的是那份喜欢却还是在的,喜欢的火苗变得微弱了却还是在他心里扑闪扑闪着在摇曳。


他很快意识到自己犯蠢的喊了莉迪亚的名字会暴露自己真实的身份。但是弗莱迪很快的帮他糊弄了过去。


“是蝙蝠侠!蝙蝠侠知道你的名字。他是联盟的智脑无所不知。”


蓝调疑惑的看着莉迪亚,悄悄的用读心咒传递消息:“你不说布朗特消除了记忆吗?”


“是的,这也是我疑惑的地方。为什么比利和弗莱迪还记得。”


比利和弗莱迪似乎有很强的抗魔能力,但是破解魔咒的本事却很弱。莉迪亚的隔音咒并没有认真的布施。以他们的抗魔能力或许轻轻挥一挥手就可以接触但是这两人办天没有行动。这是莉迪亚的试探,她想看看他们是单纯的没有经验还是单纯的愚蠢。


这下看来两者都有。


早就知道这两人身份的莉迪亚也没有拆穿两人拙劣的谎言。她装作接触警备的样子转了个身,可怜没落的抱着膝盖将自己缩成一团。留一个自怨自哀的背影给他们。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关心你们走吧。”


蓝调也安抚的窝在莉迪亚身边安抚似的蹭蹭她,一人一鸟在比利他们看不见的地方互相交换了一个幸灾乐祸的坏笑。


单纯的比利他们真的相信了。


“嗯…我是说你怎么啦?”


莉迪亚低下头发出呜咽的哭声。


“让我一个人静静吧,或许我就配一个人孤独着。”


兄弟俩慌了神,什么情况?弗莱迪疯狂的朝比利示意让他上前安慰。


于是比利只能硬着头皮飞到莉迪亚的身边,试探的戳戳她。


“你还好吧?”回答他的是莉迪亚泫然欲泣的湿漉漉的双眸,那双漂亮淡泊的蓝眼睛现在写满了脆弱,看得比利呼吸一窒。


在下面的弗莱迪在下面仰着头干着急,但不一会他就看着比利带着莉迪亚飞了下来。莉迪亚的脸上有明显的泪痕。


“嘿,我的天你还好吧。”


“不,我一点都不好。”莉迪亚委委屈屈的哭着说:“那天的事情之后,我一直很难受。我,我不是故意的。他们差点杀了蓝调。我就失控了。”


晶莹的眼眸从她的眼眶缓缓地滑落,她整个人看上去脆弱极了。


“蓝调是唯一的朋友。上次被他们抓住也是蓝调救的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令他们变成那个样子!我当时什么也记不得了。”她惊恐的盯着自己的双手。


“我真的是一个邪恶的女巫吗?”


她看上去茫然而又不知所错,当弗莱迪要安慰的握她的手的时候,她还紧张往后缩一副担心自己伤害弗莱迪的样子。


“我现在其实刚刚转入一个非常好的家庭,我真的非常喜欢他们。刚刚进去就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是不是不应该拥有这样的美好,我的继兄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他已经开始警惕我了。”说着又开始,伤心的哭了


弗莱迪谴责的看着比利,看来这一切都会是个误会。


“嘿,小家伙。你的继兄叫什么?”


“他叫比利。”莉迪亚小声得回答道,她那略带娇羞的表情似乎暗示着什么。


“我想你的继兄比利明天就会好的。”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另外,关于你的能力的确非常非常强大。但是她就是像一支礼物钢笔,取决于你如何运用它了。你可以用它画画也可以戳瞎别人的眼睛,拥有强大的力量并不代表你就是邪恶的。当然,我也会教导你今后如和使用能力的!”


“真的吗?你们真的是好心人啊。”


漂亮的女孩满脸写满了纯真。


可惜却是个蠢人。


看着晕倒在地上的比利和弗莱迪,莉迪亚露出嘲弄的微笑,蓝调站在她的肩上低头看着地上昏迷不醒的两个男孩。


“开始我们今天的教学吧!记忆修改术。”


今天晚上,比利和弗莱迪玩得很晚才回家。维克多非常心软的没有惩罚他们,口头上告诫了几句就放他们去睡觉了。比利将弗莱迪带回了房间后,一言不发的走到了阁楼,他敲开了莉迪亚的房门。


“嗨,比利晚上好。你今天回来的真,呼!”


莉迪亚的表演被打断了,她被愤怒的比利推到了墙上,他气愤地将这个狡猾的女巫抵在了墙上。


“你对弗莱迪做了什么!快把他的记忆还给他!”


面对如此愤怒狂躁的比利,莉迪亚第一次感受到了不安。

完了,这下踢打铁板了。唉,我就说我不能喝正义的超英同居一个屋檐下啊!!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