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DC乙女】自幼邪恶的我居然与正义的超英同居了!2

* 极度ooc慎入
* 写实风狗血一大盆
*喜欢一定要告诉我❤️
*积极评论哦~🎺🎺
*男主比利.巴特森
快乐的第二弹!ps:今天是我的生日哦🎂!希望大家积极评论!
别忘你们喜爱的小♥️和小蓝👍哦,素质三连谢谢。

你抱着受到惊吓的蓝调浑浑噩噩的回到了小阁楼。

蓝调炸毛的从你怀里飞掉起来,抓狂的对你尖叫到:“快!快搬离这里!”

 

“我真是受够你了!你说你这是什么倒霉运气,一天到晚的碰天敌!上次狂热教徒这次是超英,我就奇怪了全美寄养系统碰到这样的几率大概是万分之一,这么到你这里可以天天中奖?!”

 

“这也怪我!当时是你喊的警察啊!”

 

“是我的错,我明天就去打听一下福灵剂的制作方式然后马上教会你!然后让你这个倒霉蛋好好好的给我灌一杯!”

 

这一回事蓝调占了上风,作为一个斗嘴输给一只鸟的人类你只能愤愤不平的抨击蓝调的口音:“你的英伦口音真聒噪!”

 

“哼!”蓝调把头高傲的扭到一边一副懒得理你的样子。

 

看见他真的一副再也不理你模样,深蕴蓝调性格的你必须要给这位傲娇的精灵一个下来的台阶。“好嘛,是我倒霉。但是他们是两个看上去像超英的小孩罢了,而且前面在那个拐杖上感应到了魔法残留的痕迹,说不定他们也是其他宗系的巫师,本是同根应该不会太为难自己人的。”

 

蓝调他很吃这一套,但是注视着他那黑黝黝的眼珠子配上他毫无波澜的鸟类表情。你自己也知道你前面讲的那一堆是自己也不相信的鬼话。

 

和不详只鸟乌鸦相伴,穿梭在墓地与亡灵对话。见过你这些模样的人没几个会帮你当作正面人物来对待吧。

 

最终蓝调叹了口气,开始了今天他的教学:“知道同感术吗?这是一个北方的朋友前天告诉我的,下面我们来…”

 

瓦斯库家早晨是非常热闹的,要负责6个孩子的上学可是一个大工程。你下楼坐到餐桌前时人还没有到齐,瓦斯库太太抱怨着为什么弗雷迪和比利又在睡懒觉并大声朝楼上喊,不一会上面一阵兵荒马乱的声音,两个急匆匆下楼的身影一前一后的下来了。

那个叫比利的男孩大大咧咧的拉开你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男孩衣服煽动的空气朝你扑面而来,莫名得是你突然觉得有些手足无措。而且这张椅子也太小了吧,你觉得自己桌子下面的腿快要挨到他了。你尽量保持着坐姿的端正以免碰到他,一面又忍不住的悄悄的打量着他。谁能想到那个全网络都在传播的那个最接近超人的英雄实际上是个和自己同龄的小孩。在此之前你和蓝调也八卦过一些英雄的颜值,蓝调特别喜欢一些面部俊朗肌肉线条具有爆发力的英雄是如超人、海王当然也包括这位新晋的网红英雄。你当时觉得蓝调的审美非常可怕,这些人远远的看过去就非常有压迫力更不要说接近了。当然你们也只是叶公好龙罢了,真要是遇上了估计也是退避三舍。

 

不过你现在觉得比利现在的模样要比他变身后顺眼多了。虽然不知道他现在这个样子还有没有变身后的能力。要不问问蓝调有没有封魔的办法,说不定他一直维持现状对自己的威胁性就会小一些自己也会有更多的安全感。

 

暮然间你们两人的眼神对上了。

 

对方坦然得朝你一笑,你慌忙得错开视线。

 

他自然而然的打招呼到:“嗨,我是比利,比利巴特森。”他的身后冒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快速的插进一句“我是弗雷迪·弗雷曼。一个年级的,你叫?莉迪亚!对不对!莉迪亚!”弗雷迪看上去应该是一个非常热衷于交谈的人他的语速非常快,他的交谈并没有持续下去。

 

“我的妈呀,弗雷迪你吃饭不要说话!你的薯条喷得到处都是!”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说话可不是个好习惯,比利嫌弃地制止。

“什么?!我并没有!你就是在阻止我和漂亮小姑娘讲话。别以为我没发现,人家昨天刚刚来的时候眼珠子都没从人家身上@$&%#”

 

为了避免弗雷迪说出更令他尴尬的话,比利拿了一大勺土豆泥塞的进他的嘴里!

吃吧!吃都堵不住你的嘴!

两个调皮的男孩闹作一团,直到瓦斯库太太出声喝止:“弗雷迪和比利你们给我好好吃饭!”

她歉意的看着你:“抱歉亲爱的,男孩们就是这样。”你乖巧地摇摇头并不在意。“可以将牛奶递给我吗?瓦库斯夫人?”你那副怯生生得模样就像是一头躲在草丛里对外界探头探脑的小鹿一样可爱。

 

“当然可以了!亲爱的。你可以叫我罗莎。”

“罗莎,夫人”你顺从的应了。

 

但是最终将牛奶递给您的是比利,或者说是弗雷迪倒好然后一副煞有其事的庄重得递给比利,然后由比利转交给你的。在弗雷迪分别期待的的眼神下小心翼翼的抿了一口牛奶,并没有你想象中的恶作剧。你点头并向弗雷迪小声的到了一句谢谢。后者回复你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像是得了国王褒奖的御厨。

 

被瓦斯库先生也就是维克托送到学校后,你与比利、弗雷迪一起走向自己的年级。巧的事你们三个是同一个教室的。他们两人走在前面,你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之间始终个了2个人的距离。

 

弗莱迪看了一眼后面专心低头走路的莉迪亚,那手肘顶了一下比利,在收获后者一脸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的神情下。挤眉弄眼的是以比利去和后面的莉迪亚搭讪。比利则翻了个白眼回复他一个“别闹了!要去自己去。”

 

好你个比利!别怪我没给你机会!

 

他驻着他的拐杖用着与他身形完全不相配的行动力转了身,刚想开口就被比利来了回来。

 

好吧,弗莱迪没有说错,他是在关注这个新来的女孩。但这个并不可耻,不仅他在看,尤金佩德罗包括弗莱迪自己也在看!新来的姑娘莉迪亚是个漂亮的姑娘。或许用漂亮来形容她用此力度不够,比利第一次理解那个说起来绕口而且觉得装腔作势的“美丽(gorgeous)”大抵是用来形容这种人吧。要他来形容就觉得这个女孩身上的色素特别浅,头发也是浅浅的金色他已经能预感到摸上去细细柔柔的触感了。而且瞳孔颜色也是浅浅的,用达拉的话来形容话便是“她长得好像迪士尼公主里面的冰雪女王艾莎哦,我们的新姐姐是叫艾莎吗?”就像今天早上,她的手搭在牛奶杯上,他觉得她的肤色几乎要和牛奶融为一体了!怎么会有这么白的人?她之前都不晒太阳的吗?

即使她有几分不健康的苍白,但是也不影响她的美丽。导致故作勇气想和她说:“走吧,我们一起去班级吧。”脱口而出的却是:“我们一个班的,酷。”

 

身后的弗雷迪觉得头疼的捂着脸。

 

是他的错好吧!对一个去脱衣舞俱乐部还只顾着吃鸡翅得人他还能对他有什么期望呢?

 


评论 ( 7 )
热度 ( 77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