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刺激3(魏琛x我完结)

*极ooc慎入
*刺激这一系列,是我写到现在最费心的。原本一发完结的结果写了三篇。题材还是特别俗气的破镜重圆,带球跑路。
有想过换题材但是我就是想写这个题材!

*为了补偿之前被我惊吓到的朋友,我决定:刺激全文3篇完结后➕一篇番外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番外。

这个嘛我就不说了,作为一个小小的悬念(刺激吧hhhh)


但是,番外开车。(诶嘿

但是在这种充满了各种fashion 的梗的乐乎看到这么一篇充满了八点档破镜重圆红袖添香小说风格的文章…对于发文的我来说是蛮刺激的,等着有人跳出来说我hhhh,说真的我怎么回复我都想好了。就问他“不是很刺激吗”🌝



想想就觉得好玩。


好了闲话就说到这里。

喜欢的小♥️和小蓝手哦~


你们是觉得太长了,所以没兴趣看下去了吗😂😂😂

正文⬇️















上午10点 咖啡厅


我抬手看看表,魏琛已经迟到10分钟了。我决定把孩子的事情告诉他,虽然晚了8年现在才告诉他显得我动机不纯。不过又怎么样呢,我不想他蒙他一辈子把话说开了也好。


30分钟后,魏琛姗姗来迟。看上去他是把自己收拾了一下,理了发剃了胡子。他匆匆忙忙的进来,四处张望着找到我然后直径朝我走来。他有些不好意思,他知道自己迟到半个小时。


“不好意思,过来的路上有点堵。”他解释了他迟到的原因,我表示理解的点点头然后他惴惴不安的目光下抿了口咖啡,他有试探着开口“那个好久不见…”“我们上周才见过”“…”


我放下了咖啡杯看着他对他开门见山,我们不是来叙旧的。“魏琛,我今天约你来不是为了叙旧的,我是来告诉你,关于丹丹…”说到关键处我忍不住看一眼他,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是烦躁或是厌恶。以上两种情绪他都没有,他只是一脸的茫然。他如此白目我都在怀疑我之后的计划到底能不能实施了。


“关于丹丹,就是我的儿子。他也是你的”

“什么?”魏琛看上去陷入非常困顿的茫然之中。

“八年前,我们分手时候,我怀孕了!丹丹是你的孩子!”


人生如戏,魏琛从未想过如此戏剧的事情会发生在他的身上。分手前那些片段,不断的在他脑海里闪现,他不断回想推断她说的话。他并没有怀疑她,他只是想理清楚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他更快便有了证据,她把当时怀孕时的病历卡和孩子的出生证一并摊在他的面前。

我知道单单的告诉他更没有说服力,魏琛现在整个人看上去都非常慌乱。他不停的翻看着我给他的资料,上面写满了医学术语我并不觉得他看得懂,也不忍心看他这样一头雾水的样子。


我收回了病历卡补充道“如果你不信,我不介意做亲子鉴定。”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他还是一副迷瞪瞪的样子,我也懒得继续和他说下去,消息我已经传到了,我该走了。我起身离开座位拿起自己包准备离开这里,经过他身边时魏琛像是终于睡醒了一样一把拉住我的手没有没到的大喊道:

“我愿意!”

你愿意什么?



他不管不顾大叫的行为很丢人,而且也突然吸引住了咖啡厅里所有人注意力,他们都有意无意的朝我们这边瞟关注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你愿意什么?”我伸手去掰魏琛的手企图将我那只被他牢牢握住左手腕给救出来。


“阿馨,我们重新开始吧!我会对你好的”

我嗤笑,原来是误会了!


“抱歉,我并有复合的意思。我今天只是来告诉你,你有个儿子了!”


不知道魏琛脑子怎么想的,他脱口而出一句“我们都有孩子了,你还不和我在一起?!”他紧紧的拉着我的手,眼里是满满得不可置信的天真与委屈,他像个八点档电视剧里被渣男抛弃的无辜女主。

“你难道是想抛弃我和我们的孩子吗?”



旁边已有人开始窃窃私语了,他们交头接耳的讨论着眼神一直注视着我们这一方。难得在现实生活中看见这样的戏码,不凑个热闹怎么行!


场面很尴尬,最终我带着魏琛这个尴尬制造机回了家。诚然他没有开车,因为吃过晚饭后我还把他送回了战队。



他有个儿子了。魏琛现在满脑子都是这句话。他在被她带回家的路上努力消化这句话。他一开始是震惊,接下来是无与伦比的高兴。嘿嘿嘿,有儿子说明什么?!说明她还是爱着老子的,不然也不会给老子生孩子啊。现在她要把自己带回家,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要复合结婚啊。




八年过去了,魏琛已经不怨她了。当初的他们都没有能力给对方的幸福。他来得路上就已经很明确了。他理了发刮了胡子,他就是想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她,希望赢得她的回心转意。但是这个狠心的小妞,八年了一点音讯都没有,自己一个人生个孩子。魏琛满是又心疼又是埋怨的看了一眼。她被恶心到了的皱了皱眉,对他指使道:“下车。”



魏琛跟着她回家了。她的家普普通通的两室一厅,客厅不大却温馨,屋子里到处又有摆着丹丹和她的照片,看得出来她是个好妈妈。魏琛看见客厅里的那家钢琴便随口问道“你现在还在乐团里吗?”

“因为怀孕就退出了,我现在做小学老师”她虽然答很不在乎但是魏琛下意识觉得之间有点不对劲,首席钢琴手和小学老师这个跳跃的跨度还是非常大的。



很显然这个家完全没有他的位置,他站在客厅里东看看西摸摸,这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录着他没有参与的八年,他突然感到非常的遗憾 ,或许当时他挽留了她是不是结局真得会不一样,但是他没有后悔的余地。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已经过了八年。


“来,这边坐吧。看不下他在客厅里像只无头苍蝇的晃来晃去,我招呼他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很意外他还记得我以前在乐团呆过,他以前从不过问我的生活,两个人圈子差的太大这也是我们分开的原因吧。


“前面在咖啡厅,是我没有说明白。”我开始解释之前在咖啡厅的事情,“丹丹是你的孩子,但我们不会复合你明白吗”


魏琛不理解,他的思路是怎么都有孩子了为什么还不复合?他想告诉她这八年他没有忘记她,他们现在可以重新开始,如果她还有以前的顾虑的话,以他现在的经济能力完全可以!他想表达他挽留但他如八年前一样搞砸了。


“可是我们都有丹丹了,我们应该在一起啊!为了孩子…”他极力在劝她回心转意,但在措辞方面欠佳…


“不要和我提孩子!”他让我觉得很失望,我没有想过他是这么迂腐的一个人。


“我是不会因为孩子而在一起的!你知道吧我们已经分手八年了!”

“可是我们有了丹丹!”问题又绕回来原点


“就是因为丹丹,我们才不能随随便便在一起!这样对于丹丹来说很不负责任!”生气的我口不择言“在那种父母不相爱的家庭出生的孩子相信你比我更清楚吧!”


“你!”魏琛气急,她总是有本事让人一秒钟恨死她。“你不可理喻,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丹丹是我的孩子?”他轻蔑地说“不就是希望我负责吗?”


“我只是想告诉你你有个孩子,经此而已。”她带有疲态的,“如果不是上次遇到你,我可以选择瞒你一辈子的,但是这对丹丹不公平!他有权利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难道不是吗?”


她哭了。眼泪默默的流下,无声的哀恸……



她的眼里使魏琛冷静不少,冷静下来后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想安慰她,可她更快的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绪,出来沙哑和微微颤抖的声音,他很像反驳她,不他们是相爱的,他爱她!可是脱口而出的永远不是自己心里想说的话。他是爱她的,但她还爱他吗?魏琛不敢确定。


我们又开始了无意义的争吵,看了八年前的战火还在延续。我可能对他那个时候的漠视无法原谅。我开始后悔这个举措,我又冲动行事了。或许,我就该隐瞒。我只是无法面对丹丹,虽然他现在没有提过父亲,但是总有一天他要面对的。与其,到时候让他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父亲还不如让他的父亲提前知道争相。但是先说明一点!绝对不要抢走我的孩子!



“不要这么亲密的叫我的孩子!”情绪是平复了一点,但是我的口气还是那么冲“你只不过见了他一面”这话一出魏琛的脸色并不好看。

“至少先和他做个自我介绍吧,今天晚上一起吃饭我把你介绍给他”

“好”

最后,我留了魏琛吃了晚饭。我把丹丹介绍个了他。他和丹丹相处的不错,这就是血缘关系的神奇之处了吧。饭后,我们的气氛缓和了不少,我和他细细谈谈今后的打算,我们各退一步,他可以来探望丹丹,先每周一次。到丹丹完全熟了,他可以把丹丹带去他那里暂住。


孩子的成长父母哪一人的位置都不可缺也是无法代替的。我们都尽力的给丹丹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我想,丹丹是不幸的也是幸运的。

他的爸爸不爱妈妈,但是至少爱他。



就这样相处了两年,不温不火。我们成了朋友。丹丹要上三年级了,二升三年级的暑假,我准备带他去心心念念的游乐园玩,他期末考试取得年级第一我就带他去冒险岛游乐园玩3天,时间长的有点夸张没办法是小孩子定的。但是说好这个假期的要开始让丹丹开始接受到魏琛那边居住,老实说我有点不放心…因为魏琛太宠丹丹了。简直是溺爱,这对丹丹的教育并不好。我不放心魏琛单独带他。


但是冒险岛游乐园之行我们还是决定带上魏琛的。很快我就发现魏琛他可能真的老了…


冒险岛游乐园的游乐设施很丰富,跳楼机,过山车流星锤等一系经典得游乐项目…一句话总结,我和丹丹玩的很开心。



魏琛的前女友回来。这个系列的故事在兴欣战队火速的流传开来。所有的队友都特别热切的关注着他的动向。魏琛的前女友很漂亮,非常有气质。这样优雅动人的知性美女看上了魏琛还为他生了孩子,用陈果的话来说那还真只有年少无知了。


还真是年少无知。年少无知的魏琛把自己的宝贝女友变成了前女友,哈哈哈喜闻乐见。但是大家还是很希望魏琛能够得到自己幸福的。在各个方面大家都会尽量的帮住他。比如说,兴欣妹子们会提醒他约会(魏琛单箭头)时的穿着和把络腮胡子胡子刮了,那个并不能让女生感觉你成熟,而是邋遢。


为了这次3日游,更是破天荒的出去逛了街买了新衣服来应对。两年的时间沉淀,使魏琛更加的确定他自己对她的感情。鉴于上次的争吵,他变得小心翼翼,因为珍惜所以胆小。



苏妹子都说了,游乐园最能增加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啦!


虽然她还是停留在“八年前没变,八年后也不会有什么变化”这种死循环中。

今天!他要老夫聊发少年狂!速把前女友娶回房!

现实却是…



刺激的游乐项目对就做电脑前不运动的荣耀冠军并不友好,过山车不断的在轨道上上下翻腾颠簸;跳楼机的反复横跳;激流勇进的水流湍急令魏琛面如菜色。他看着一路兴奋的拉着儿子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玩下来的她时,突然想起多年前坐在他摩托车后兴奋得大叫着加速的女孩,这一点她倒是一点都没有变啊……


游乐园项目很刺激,很久没有体验过这样的感觉了。记得上一次还是以前魏琛带自己兜风,说起来魏琛…


我转头看见面如菜色的魏琛,他不是之前带我兜风来着???

“要不要休息一下?”他看上去是在不怎么好受,魏琛强撑着说没事。好吧他要面子。我只好改口说“我累了 ,我们去休息一吧”


就收到休息消息的魏琛大大得松了一口气,我自动贩卖机那边买了点水给他。他接过后咣咣得惯了两大口。我被他那副得救的样子给逗笑了。



之后,那些刺激的游戏我和丹丹上,他就留在原地,美其名曰看包。



魏琛自认为游乐园一行之后与她的关系又近了一步,因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她的笑容了,虽然玩得很累但是他觉得值得。现在他在等待,另一个像冒险岛游乐园的机会。


然而这个机会很快就来了。


离开乐团这么久,我没有想过以前的团员会回来找我。与她相遇是偶然,她的孩子成了我的学生,她来接小孩放学时我们遇见了。以前在乐团里关系就不错,我与她的合奏最为合拍。叙旧中她说她特别怀念以前与我一起合奏的日子,后来兴致来就与她又奏了一段。那种感觉很棒。


一个月后,她回来找我了。这一次她带给了我一个机会。乐团里的钢琴手离团了,问我有没有意向来做替补。我很惶恐我已经有10年没有上台了,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习惯聚光灯。她说你可以的!这次是个机会如果你成功了那之后…

之后的事情,她不说我也知道。再一次,不。应该说真正的走向乐坛!我心动了,及时十年了那个梦想还在我心里,这是个唤醒我梦想的机会!但是我顾虑,如果我选择去拿我会有大半年的时间不能陪伴丹丹。


这对他来说是不是我太自私了。



她给我了我三天时间考虑。



所以我有点焦虑不安。我先是问了丹丹,“如果妈妈要离开你半年去做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妈妈一直很想很要,你会让妈妈去吗?”

“妈妈真的很想去吗?”


“很想很想”


“那妈妈去吧!”小朋友总是那么的纯真。
我抱住丹丹,谢谢宝贝。


但越是这样,我越是舍不得他。我的焦虑连魏琛也看出来了。
他问“你怎么了?”

“没什么,”我想粉饰太平却发现自己根本掩饰不住“我,之前的乐团来找我了,有个机会,我想…”我有些语无伦次,我非常想抛下一去,可是我的顾虑太多,去了势必要辞去工作,但万一不成功了怎么办?再找一份工作?现在这个行业竞争那么激烈,我也不再年轻。没了年轻的冲进,失去这次机会我大概会会后悔一辈子,但却又无计可施。


最后我摇摇头,对魏琛表示缄默。

但魏琛明白,他理解这种感觉因为在她不在的时候他经历过。他想起曾经意气风发的姑娘,那个叛逆自我的姑娘,那个在游乐园里笑得肆意的姑娘。他决定再一次释放那个姑娘,他来打开施加在她身上的枷锁。因为他是这些枷锁的来源,是他使她失去了曾经飞翔的机会。


“嘿,如果想去就去吧”魏琛认真得看着她,“别给自己留遗憾”


别给自己留遗憾。我的青春已经走了,为什么还要畏畏缩缩,早就没什么要失去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只能给我安全感的是魏琛。



丹丹被魏琛带到照顾半年。我把具体事宜全部写下来了,整理在笔记本上让后就安心的上来飞机跟随乐团追求梦想了。



只是我不知道,魏琛对儿子的教育就是宠宠宠,来来来今天踢足球明天去公园钓鱼的。我的笔记本他压根没翻过。


什么?我魏琛的儿子不知道荣耀?来来来,爸爸教你打荣耀!嚯哟,小子手速可以啊!



知道这件事情是在我乐团成功演出之后。完美的闭幕试之后,我收到了丹丹老师的微信,求明天白天能不能见一面,需要谈谈丹丹的学习情况。


我没有参加乐团的庆功宴,急急忙忙的坐飞机回去了。


和丹丹的班主任谈了。


我从来没有被老师这样指责过,从来没有。


我没想到我居然有一天会因为儿子的糟糕的学习状况被他的班主任说得无地自容。


他的成绩一落千丈不说,居然还有三个月的作业完全没有做!三个月啊!!!还频繁迟到。


这就是你魏琛的好好照顾吗?好,很好!




我杀到兴欣的时候看见我的儿子带着耳机在电脑前开心的打着游戏。我就更加的愤怒了。
我上前敲敲台子,示意他好下来了,他看到我明显的心虚了。


“丹丹,你能解释一下你的成绩情况吗?”我把卷子摊在他的面前,“为什么会这样!”

“后面的题目太难了…”他支支吾吾的辩解

“后面题目难,妈妈不怪你,但是这前面的基础部分错成这样是什么?”

“你需要给妈妈一个解释!你的班主任说你上课不听,你为什么上课不听?”

丹丹不解释了,他开始默默抹泪

“你不要哭,你给妈妈一个解释啊!”


“还有你三个月的那些作业是怎么回事?”


“妈妈对你这样的表现很失望,妈妈在努力的时候,你却没有。”

“现在去把卷子订正了”


“没有把三个月的作业补完不要碰电脑和电视了!”

摆定完小的,我去捉老的了!


我努力保持礼貌问陈果,魏琛在哪里。她小心翼翼的指指训练室。为什么她这么小心翼翼。可能是我在凶丹丹样子吓到她了吧!但是我选择太愤怒了以至于不在乎。


我打开训练室的门时,发现魏琛正在一片烟雾缭绕中打游戏打的风生水起。带孩子还抽烟!

不知道烟对小孩子不好吗?抽烟还不锁门万一丹丹进来怎么办!

我冲进去揪着他的领子把他带进了他的宿舍并关上了门。

失望,太失望了。

“我就给了你这么一个任务!这么一个任务!好好的照顾他!你有没有按照我留下的笔记本做!”我把他摁在了椅子上好好的骂了一顿,
“那个三个月没有做到这样是怎么回事?你还让他频繁迟到?!”
他被我的“强势妈妈”的气场震慑住了,完整只有低头认罪的份,认错态度这么好,我都有些气不打一出来。这件事情,也不能全怪他,丹丹的自觉性也是很大问题的。平时我一直惯着他盯着他我并有发现,现在看来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但是接下来魏琛的表现就很奇怪了,他从震慑渐渐转为平静然后是歇力忍笑最后没忍住笑了出来。我对他的表现表示疑惑,他是傻子吗?我都要他不可理喻的要放弃他了。


魏琛想他大概是傻了。她这么训斥他,他都会应为训斥的内容特别的家长里短而感到一种说不出开心,感觉他们像是结婚了,一对为了孩子教育而拌嘴的夫妻。他受虐狂般的喜欢这种感觉。他想,他是爱惨她了。久别重逢看见他他就是开心。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夫妻吵架床尾和。


他拉着她的手往自己怀里一带,她挣扎着要起身气呼呼地嚷嚷着问他要干什么。说他们已经不是情侣了。

不是情侣,那就再一次的变成情侣好了!

论耍起流氓来老魏比她可娴熟多了,她的那些强悍只是写虚张声势的小把戏。

他的吻落在了她的脖子上,在她最敏感的脖子上缠绵的吮吸,她挣扎的更厉害了。他强势的吻住了她,阔别许久的重逢之吻终于落下了。她从抵抗到慢慢的沉沦…他们似发泄一般的接吻。魏琛的手徐徐地探入她的衣服里,她温驯的垂下了眼睑,表示默认。

在一炮泯恩仇。

我静静的在床上抽着烟。就在两小时前,我和魏琛在他的宿舍里来了一发。他是餮足的拦着我的肩,喜滋滋的回味着。魏琛嬉皮笑脸的准备接走我吸了一半的烟准去吸,因为他赖得去点一根新的。我现在莫名的烦他,在他拿到烟之前就掐灭在床头的烟灰缸里。我知道,我怕要和他一直纠缠下去。但是我不甘心如此快得承认自己的心。魏琛厚着脸皮贴上来毛手毛脚并一边黏糊糊的贴上来“老婆~”

他以前就是这个样子,这种事情上就不要脸,而且现在的他比以前更加的耐心。我有点招架不住。

“起开!我要去洗澡”我在他房间里转了一圈,才发现他的宿舍没有独立卫生间!如果要洗澡的话必须楼下的公共浴室,我不清楚兴欣宿舍的隔音效果好不好,但是我这副样子下去还是要去浴室的,是个成年人都知道我们两个小时干了什么吧。

看着我抱怨的翻了个白眼,魏琛起身穿了条裤子然后从背后抱住我问:“怎么啦?”


“没这么,只是突然很想念蓝雨的日子”


“…嗯?为什么这么说?”等一下这不是个陷阱题吧


“蓝雨虽然你一直不的冠,但至少有独立卫生间!”面对她这样的毒舌,他也不生气。这些小细节很令他熟悉和怀念,这是以前的她。他也只得包容,无奈的回答道“没办法,独立卫浴是队长的特权”

“啧”


“老婆你得奖啦”

“对呀!回来还有你给我的惊喜!真是高兴死我了!”

“…老婆”老男人黏黏糊糊还真是恶心啊!


“够了!”我挣脱出魏琛的怀抱,他见再再来一发没戏只得没趣的摸摸鼻子,嘴巴上骚话不断“真的不来吗”


哼,我冷笑。“不来啊!”我大量着他这几年走样的有些厉害的身材,伸手摸着他有点软绵绵的肚子,曾经的腹肌消失不见

“等你把你的腹肌拿回来再说吧,前面这里的肥肉蹭到我了”我微笑着说


据说兴欣自带的健身房突然热闹了起来,陈果老板很欣慰啊


其实,上次游乐园一行之后,魏琛有努力健身一段时间,后来我出国了大半年又没坚持住……


再之后,我们同居了。是的公寓是我喜欢的那种,落地窗户和广阔的客厅还有放在客厅里的钢琴。这一次不是租,我们买下来了。老魏的公会的财政进账不错,我的演绎道路也非常的顺利,观众们认可了我的演奏。我也会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至于结婚,老魏他求过婚了。但是他还在考察期,所以婚礼暂时还没有提上日程。我们还是会争吵,但是他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躲避我了。他做到了他承诺的珍惜。


还有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丹丹也越来越棒了,他的自觉性也越来越高了,老魏也不再是那种老年得子宠儿无度的傻爸爸状态了,对于丹丹那些原则问题不会再退让了。他是个好爸爸,比我有耐心多了。



关于我,嗯…

好吧。

老实说,我爱魏琛。我对他有感觉。他是唯一个可以让我放开心扉的人。虽然有些时候我知道自己敏感多疑的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但他就是会包容我。我也不想一直揪着八年前的事情不放,或者说分开的八年也令我分外想他。过去我也有错,我对他没有信心,我对自己更没有信心。一开始的刺激太过是我们都麻痹了,也庆幸我们及时清醒!再一次把对方拥入怀中,他是我最不能失去的!我知道了。其实,如果在相遇时他已有了爱人,我也会奋不顾身但把他抢过来,他只能属于我。也正因没有这份危机感所以我们复合才拖这么久吧……
看来还是需要一点刺激…(笑)
只要爱情,我随时都可以为你疯狂。




评论 ( 2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