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魔王3

* 极度ooc慎入
* 原创女主注意避雷
* 有感情线路,但非常慢热
* 女主性格极度不讨喜
* 喜欢佩利和帕洛斯以及雷狮海盗团的朋友们注意了⚠️女主对他们极度不友好!
* 私设超多!私设1️⃣本文剧情时原著的平行时空!
2⃣️本章对安迷修也非常不友好!
*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热情的用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来表示!
* 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发表评论!提出意见与批评,我会认真听取!







安迷修是个完全的绅士,他对这个时空的你的感情出乎与请,止乎与礼。


落一个在你额头的晚安吻都能让他脸红半天。让你觉得他有些可爱,这样的被人呵护的体验是你从所未有过的,你觉得特别新鲜。


好了,接下来要去要做正事了。


你准备回到你的飞船上去看看被关押的小甜心了。

是的,你称呼这个时空的你为小甜心

为什么?因为你很可爱啊!(魔王理所当然的放个白眼🙄️)



于是,你打开了你最新研发的传输器。想体验一瞬移的感觉。


然后…


小甜心从那个梦魇中醒来后整个人都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她抱膝靠坐在玻璃牢房的角落里惊恐的盯着外面的一切。脑海里一遍一遍回放着她梦中的遭遇……


突然她看见牢房的外面突然闪烁着一团紫光,然后那个紫色的光团越来越亮,越变越大并撕开空间,隐隐约约的有什么东西要从这团光里出来。


那个光变得够大了,从里面探出了一个脑袋但是不巧的是,那人刚刚把脑袋伸出紫色光圈时,光圈咻得一下灭了,关闭了时空隧道!一下子就切断了头与身体的链接。


那人的头颅被斩断了,然后像个球一样骨碌碌得滚到玻璃牢房边,她定睛一看竟然是自己的脸…

这如恐怖电影一样的场景,她再也忍不了!崩溃的大叫


很快玻璃房里的广播打断了她的歇斯底里。



“吵什么呀!”


她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她停止的尖叫惊慌失措得看着牢房外站着的自己。前一秒还是个头颅下一秒变原地满状复活…

奇怪,我怎么知道她是复活的…


你定定的看着眼前这个显然已经吓懵的小甜心,心里百感交集。是怀念,你也曾经单纯善良过!是嫉妒?却又谈不上,毕竟谁不想自己好过。你羡慕她,一个被世界温柔对待的你。



你们可以说是同一个人,但是若并排站在一起怕是很快就能被分别出来,毕竟经历改变人生,你与她气质不同。你是独一无二的魔王,她只是个平凡的姑娘。



她开始慢慢的回过神来,语气颤抖着弱气的朝你发问

“你是谁!为什么要办成我的样子!”


愚蠢的问题,但你还是回答了,如实回答!言无不尽!


“我就是你,准确的来说我是另一个时空的你!”


她露出了一个迷茫的表情,你继续解释道


“啊,你不是看到了吗?就是那些梦!”


“那些都是我经历过的”


这句话像一个重磅炸弹一样在小甜心的脑海里炸开,即使是个梦都觉得残酷的事情,居然真实的发生过…当事人还若无其事的说了出来…


她一瞬间觉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也不知道这位来自其他时空的自己想干什么?目前为止,她都没有伤害过自己…

于是小甜心很直白的问了出来“你把我关在这有什么目的吗?”

“我想代替你呀!”

“!!”

“你也看到了!我活的那么惨,一直没有人对我好,直到…”你仿佛想到了非常美好的事情露出来一个痴迷的微笑

“安迷修”

说出这个名字她在怎么单纯也懂了吧!


她的确是懂了,毕竟你就是她,她就是你!你们本就是一个人,喜欢上同一个人不奇怪!


小甜心着急了!她冲着你大喊你休想!安迷修是不会喜欢上你的!而你则满不在乎地看着她的叫嚣。



拭目以待咯,我比你聪明,比你干练!

我是如此的完美!他会拜倒在我的脚下的

毕竟我主宰着一切!



小甜心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个星期,玻璃牢房的玻璃墙壁可以变成显示屏,它24小时无时无刻的播放着你与安迷修的相处和谐温馨的画面。


就连她自己也开始在心里打起来退堂鼓,毕竟你的确比他优秀比她更能帮助安迷修…

正在小甜心自怜自艾的时候,显示屏突然泛起了雪花!然后就被打破了!


是安迷修!安迷修来救你了!


你们激动拥抱在一起,互诉衷情!


无非是那些傻乎乎肉麻的话,我只想要你!哪怕再完美不是你有能怎么诸如此balabalabala…



按照剧情的发展,现在是有身为魔王的你登场的时间了!



这一战不得不打!为了正义!为了爱与被爱之人!


然而这是你的飞船,你的主场!他们当然是屈居下风的!



你将他们困在你设置的空间屏障里,他们只能在这狭小的空间里与你战斗。虽然你没有安迷修那样强大的元力武器,但是你身经百战,厚厚的战斗经验和安迷修大的不分上下!


安迷修终于被你耗尽了力气,你举起剑准备给他之后的一击!


最经典的一幕出现了,小甜心挡在了安迷修的身前,准备为他挡下这一剑或是与他同归于尽。


然而这致命的一击迟迟没有落下,他们抬头看找到了你眼中的羡艳…



骑士与姑娘的爱情感动了魔王,是魔王就此收手!


事态发展到这里,看起来是这样没错了!


或许很久很久以后,他们老了,儿孙绕膝的时候!他们可以把这个故事告诉他们的下一辈听…


然而没有这个机会了……


的确,安迷修和小甜心最终赢得了冠军,这多亏了你给小甜心的另一个时空的记忆,他们赢了比赛并救回了那些曾被比赛回收的那些选手。再后来,他们找了个牧场星球定居了,过着男耕女织平淡无奇却幸福无比的生活。


直到,那些追杀你的勇者们找上门来!


安迷修在怎么武力高强也是寡不敌众,况且这些勇士是每个时空中精英中的精英,他能抵挡到现在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勇士们叫嚣着让安迷修交出小甜心!称小甜心为魔王!原来他们这些勇士伏击在你回到原时空的路上将你击杀,他们残忍的将你的尸体放在浩瀚无边的宇宙,宇宙没有空气无法令人生存,就算你一次次的复活也会在无法生存的太空中一次次死去,周而复始的循环着…


他们得知小甜心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为了永绝后患决定也把她杀死!


就在这特别危机的时刻!小甜心拿出来你那时离开这个时空留下的小盒子!那时你早就预料到会有这一天的到来,嘱咐小甜心说只能到特别危急的时刻才可以拿出来!


小甜心举起小盒子!

这是魔王留下的法宝!


那些勇猛无比的勇者门一下子忌惮的朝后退了一步!


他们纷纷举起枪,表示小甜心你不要轻举妄动!


小甜心毅然决然的打开了盒子!


里面是一截腐烂的小手指,装载着这截小手指的是一个灰扑扑的小方块。



灰扑扑的小方块突然慢慢的闪烁起紫色的光芒!


勇者们如临大敌!这是他们熟悉的魔王的传送器!

传送门打开时,他们疯狂的朝黑漆漆的时空洞口射击!然而魔王的尸块还是一块一块的传送过来…


魔王复活了!她说:“嗨~”


然后她炸平了半个星球。


不是我来代替你!而是有你来代替我!


魔王说到做到,现在安迷修的确倒在了她的脚下。


所有人都被魔王炸死了,魔王有开开心心的活下来了,她模仿曾经开心的小甜心——在原地兴奋的转了一圈。



其实那些勇者如果没有那么为后人着想试图杀掉小甜心一绝祸患的话,说不定已经打出勇士拯救了世界的HE了!


可惜,他们又再一次的救活了魔王。


你冷笑!今天这一切之所以成功,都归功于这些正义之士的尿性!



今天,狡猾邪恶的魔王大人又一次获得了胜利


你开着你的飞船开心朝征服世界飞去!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