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天赋异禀2

*男主张楚岚

*连载行比较慢热

*欢迎👏积极评论⚠️

*给小红❤️和小蓝👍可以提高我的更新速度哦~📢


有木有人能教我如何制作目录啊!拜托啦🙇‍♀️🙇‍♀️


“是的,我有把握找回她的记忆。”


这位年纪轻轻的吴医生的口气道是不小,看得出来她是非常的自信。来之前徐四是看过这位吴医生的所有资料的,确实是年轻有为,年仅20岁的脑外科博士,留洋渡过金获奖无数。更重要的是上一次罗天大醮的救援行动她也参与了而且表现出众,她已然成了公司上层领导重点人才引进的对象。这也是她能看一部分宝儿姐的资料。


只是徐四也没想到,居然真的有突破。只是对于





“我知道你们有所顾虑,我也知道病人的特殊性。我能理解,但是希望你们能够考虑一下我的提议。关于这个治疗,我在这里提前声明确实是存在风险的,但是我是有把握的。如果你们觉得病人维持现状也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将我的提议作废。”


徐三徐四听着吴医生的这番也不得不微微点头表示赞同。他们的确是有顾虑,冯宝宝对于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存在。但这位吴医生不坑不卑的态度令人信服。确实个明事理的聪明人,也怪不得上面的组织推荐她,但是即使推荐人是父亲生前的亲友。事关宝宝,还需要慎重在慎重。


当然这些冠冕堂皇的体面话也一直是由徐三徐四俩兄弟中长得文邹邹的徐三来做

“谢谢吴医生的提议,你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非常今天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与我们来见面。我想今天就这样吧,我们也不耽误您的时间了吧。我们这就先告辞了,回去后我们会好好考虑合作的事情的。”


对方去意已定,吴医生倒也不在多说什么,站起来客客气气的寒暄着准备送客。一旁全程毫无存在感的张楚岚也准备入先前一样走个过场的时候,却被吴医生点名了。


她特别认真的和张楚岚握手道别,“上次真的的是谢谢你!谢谢你救了我!”


徐三徐四倒也是愣了一下,随即也了然了上次张楚岚的委托。接受别人的感谢,总是令人感到开心的事。

“吴医生哪里的话,这都不是我们应该做的吗。”

“楚岚啊,人家吴医生夸你呢。”

张楚岚人精岂会不接这个领子?

“哎哟,吴医生客气了,我这不是职责所在嘛。”

“不不不,要谢的,要谢的。”

四个人客气成一团。


“你们这么来的?”“开车来的,车就停在医院门口。”

“这栋楼离大门还是有点距离的。诶,我知道一条近路我送送您们吧。”

“那会不会太麻烦了。”


“不麻烦,今天我下午也没事。”

“那感情好呀,那就麻烦吴医生带路了。”


直到他们上车开走,张楚岚也看得到那位客气吴医生站在医院的门口挥着手向他们道别。直到车子驶远,再也看不到医院为止。


他才回过头,刚回神就被开车的徐四调侃了。

张楚岚的动作全部被他从后视镜里看的一清二楚。

“哟,舍得回魂啦!怎么样人吴医生长得水灵吧!”


“唉,四哥你别拿我打岔了,我就是好奇。”

“好奇小姑娘?!可以呀你张小处男终于开始思春啦?不过,你这起点有点高哦,人是正二八经的医生哦,你个快递公司零时工可怕是高攀不起啊。”


正当这两人一开始瞎七搭八的侃大山时,一辆警车呼啸着与他们擦身而过而它驶去的方向令人有点在意。

这个时间,这个点都不得不令人敏感一下。


随即一个电话的到来,更加证实了他们的预感。

瞬间安静的车厢,响个不停的手机铃。

徐三接了电话点了免提,电话那头的焦急瞬间感染了整个车厢。


“徐三哥不好啦!三院被全性劫持了!估计冲着那位去了…”


徐三关了免提,“你接着说,我们正往那边赶呢!”


黑色轿车在路口极速的打了个弯,又再一次往医院的方向驶去。

气氛变得严肃起来。


电话那头那在絮絮叨叨的说着:

“这次丧病的全性的动静太大了!听说是抓了人质,是个普通人!哪两面都不是!就个路人!所以惊动警察了”

“都普通警察…”


“上面还要低调处理!所以麻烦啊!”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