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天赋异禀

*男主张楚岚

*连载行比较慢热

*欢迎👏积极评论⚠️

*给小红❤️和小蓝👍可以提高我的更新速度哦~📢


你被带到这个仓库已经有四天了。他们对你严刑拷打了四天里一点收获都没有,现在这群亡命之徒开始有些不耐烦了。

你看着仓库屋顶缝隙渐渐透入出来的微光。

啊,已经第五天了。

抓你的人来自全性。一个不合法的异人组织。

在这个看似文明和谐的世界中其实到处暗藏着不为人知的阴私。他们不为常人所知,隐藏在人群中却又与常人不同。普通的法律常规是无法制裁他们的,他们有一些人仗着自己的不同觉得高人一等所以活得肆意妄为是如全性。但大多数都有着自己的一套规矩束缚着自己,随不按常理但也是乖觉。

但是两者同样的自大。脱离了常理无法用法律约束这便是危险的。这样危险的存在却自说自话编出了自己的一套规矩并自律的遵守着。

这不是温顺和善,这是有持无恐。傲慢的最高境界。


这第五天的早上安静得有点令人不安。你想可能今天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


空旷的仓库里现在安静得令人窒息,换作其他人可能早就心胎崩溃了,可你却异常冷静。这大概和你的工作有关吧,你是一个外科医生。


至少现在还没有死不是吗?

你的双手被胶带固定住反绑在椅子背后,腿与椅子腿一起固定住就这样被死死的绑在一张椅子上。但当他们拷问你的时候反倒是会帮你把所有束缚解开,用他们能力来折磨你,因为你只是普通人的缘故所以他们有持无恐。


不过,掉以轻心会真的会令人致命。


对于他们拷问,你的态度是相当的配合。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然而这些人并不能理解你所说的,你明白了这些人并不是绑架你的主谋。你甚至向他们建议到若他们之中要是能有察看人记忆的异人,大可带出来见你。你愿意分享你的记忆给他们让他们更直观的了解他们想要的东西——你的理念。


他们如临大敌的表情让你恍然大悟。先前什么的能察看记忆的异人是你瞎猜的,没想到真的有,异人什么的还真是种类繁多啊。之后,他们这群喽啰中的令人神情严肃出去打了个电话,之后这群人就单独把你丢在了这个仓库。

今天是第五天早晨,带着雾气微光从屋顶的缝隙透入下来,通常这个时候他们会进来问候你了。联系着昨天那人出去打的那一通电话,你想你要不是要被他们转移阵地了就是要结果在今天了。

当然这没人看守的一晚上你也没有闲着,就在刚刚你终于把困在手上胶带给磨断了。双手解放后,你立刻将脚上束缚一道解开了。


这仓库有两门。仓库很暗除了屋顶细缝那一缕细细的斜阳几乎没有任何照明物。这些异人视力好可以在如此黑暗的环境视物而你不行,你是靠听的,仓库有前后两扇门,带你进来的是后门被锁上后就没有在开过,而他们走的一直是前门。两扇门的锁是不一样的,落锁的声音不同故此你推断出这里有两扇门。

现在你解开了所有束缚跌跌撞撞的摸索着朝前走寻找门,刚刚摸到门把你还来不及高兴,就发生新的情况。


隐约的雷声,确切说应该是闪电噼里啪啦地作响。其中还隐隐伴随着惨叫。

你抬头看了看那缕细阳还在。那就不是下雨。


那就是打起来了?不敢确定外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着噼啪作响的闪电越来越近了,你要快一点想个办法乘乱逃了出去。就在这时突然摸到了一个石头,便心生一计。


当张楚岚赶到仓库时里面一片静寂。他今天突然接到一个任务去救一名哪都通公司合作医的一名医生。宝儿姐不在,他一个人行动。任务异常的顺利,虽说着任务抬头可不小,因为绑架这名医生的人是全性。张楚岚也没有兴趣知道这医生为啥被绑架,毕竟知道越少活得越好。


再说,全性不就是个胡作非为的存在吗?


今天绑架个医生,就是明个绑架国家领导,他张楚岚都觉得不带稀奇了。


只是这个仓库安静有点吓人。难道那个医生已经被撕票了?

“吴医生?你在吗?”说着便踏进了仓库。


只是他一进去就被人袭击,一块石头朝他的脸直直的袭来,他抬手击碎了。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仓库还有另一道门,门口有人影一闪而过,像是袭击了他然后逃了出去。

难道是还有敌人?他本能的追了上去。


看这那个人跑了出去,你才从躲藏的阴暗处出来,朝那人的反方向跑去。你先是快速的找到了另一个门的位置,然后将门上的锁打开。然后躲在暗处。当那人进来的时候,必定会将一扇门打开,但是他是背光而立所以视野中看到还是较暗的仓库,然后你丢出石子袭击他,并打开另一扇门从门口闪过,暗示来人你已经跑出去。实际上你只是躲到门后,那些不被光线照到的地方就是很好躲藏点,而另一扇门的打开时带来光线就是很好的诱导了那人的视线。他中招的跑了出去,你才得以逃脱。


但是你没有跑出多远,这一次来的人比抓你的人聪明了许多。


你躲在了树背后,那人大大咧咧的站在那里对着你躲藏地喊着

“吴医生,你出来吧!我是公司派来救你的!”

“没事的!你已经安全了。”

“我叫张楚岚,吴医生你出来吧!”


他声音清亮,听上去像个少年人。但异人中能改变自己音容相貌的也不在少数,你无法确定来人是真是假。


但是这么近了对方都没有出手,你也只能顺从他。


你缓缓的从树后走了出来看着他,有些意外还真是个年轻人。

看上去和你年龄相仿,像是个大学生。


张楚岚看着从树后面走出的吴医生也很意外,她比他想象中更加瘦小一些。那位吴医生被抓来的时候似乎也应该还在上班,身上穿着医生标配的白大褂,只是经过几天的折磨浑身上下沾满了血污。脸上也挂着上伤整个人看上去惨兮兮的。


“吴医生这几天受苦了吧,诶呦腿都断了,我来背你下山吧。”

“那就有劳了。”

表明身份后吴医生特别配合,张楚岚在背她的时候暗自摸了一下她的脉,的确软弱无力是个普通人不是什么异人装扮的。


就这样第五日,失踪了五日的吴医生安全回到家中。


今天难得徐四认认真真的穿了西装,做完早课的张楚岚觉得稀奇上前调笑道:“四哥今早穿的这么整齐是要相亲去呀?”

却被徐四一脚踹开“去去去,一边去!”


“赶紧的给老子洗脸刷牙,我们要去一个重要的地方。”


等他洗漱完毕,走出房门时发现徐三和徐四已经在车上等着他了。三人驱车2个小时从郊外的别墅区开进了市区在一家医院门口停了下来。

这家医院张楚岚认识这家医院和那都通是合作关系,附近好多出了工伤的员工都会送到这里治疗。

而这家医院也是那位吴医生的工作单。

张楚岚对这次见面大概心里有了个数,果不其然他们在这医院里七拐八拐的找到了偏僻的脑外科。徐四礼貌的敲了敲门,得到了应答便进了进去。


果不其然,那位吴医生就坐在里面。


“各位请坐。”她招呼他们坐下


“今天来是为了冯小姐的事情吧,我…”


她还没说完就被徐四大断了:“你有办法帮助她。”


徐四严肃地盯着吴医生需要她给他一个肯定的答复。张楚岚意识到今天事情和冯宝宝有关,事关宝儿姐的事他忍不住差一句“四哥怎么回事?宝儿姐怎么啦?”


“冯小姐没有什么大碍,关于她那些失去的记忆我想我有办法帮她找回来。”


那位看上去温温柔柔的吴医生轻飘飘得丢下一颗响雷,她的语气很轻松像是在谈论天气。

但在场的所有人的都知道,这件事是多么的艰辛。忍不住使他们提出质疑。


“你应该知道这件事我们调查很久吧。”


“我知道,我看过资料了。”吴医生轻笑道“但医学科技又进步了。”





评论 ( 9 )
热度 ( 75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