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DC乙女】自幼邪恶的我于超英同居了6

* 极度ooc慎入
* 写实风狗血一大盆
*喜欢一定要告诉我❤️
*积极评论哦~🎺🎺
*男主比利.巴特森


我应为太啰嗦而不能一篇完结…


喜欢的话请素质三连:小❤️+小蓝👍+评论

老实说在那位打扮阴沉十分有压迫力的英雄面前,我是非常害怕的,虽然表面的一副风清云淡的样子。我知道恶咒很多,从令人困恼的恶作剧到可以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以及痛苦的我都知道并且能够得心应手的使用它们。




如此大规模发泄的折磨人还是第一次。




第一次做坏事就被抓,我大概是反派届最倒霉的新人了。




但是那种不顾一切的放肆发泄之后得爽快感真得是棒极了。让我即使面对这样糟糕的局面还是无法抑制自己上扬的嘴角。这种恐惧和快乐交织在一起的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像是去游乐园的鬼屋令我回味无穷。其实复活蓝调并不需要那么的灵魂与血液,但我就是喜欢看他们肝脑涂地的样子,就是享受他们惊恐与绝望的尖叫,只有这样才能缓解我内心的压抑。




我知道自己做了坏事,但这感觉棒极了。




即使暗黑的正义骑士也没有将我吓退。看得出来这件盔甲之下只是一具肉体凡胎,这就对我没有任何威胁。那个穿着打扮像是魔法师助手的女人魔力虽然不能小觑但是我有自信和能力能赢过他。如此自信狂妄的我唯独不敢去直视比利的眼睛。




就像现在,一如既往的上学路上我因为拿失望至极的眼神而没有办法与他们同行。




距离那件事情过后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我和巴特森他们之间已经一个礼拜没有交流过了。我想当时那位正义的英雄是不想放过我的,却意想不到被神秘的第三方给截胡了。




感觉的出来当时仓库里面的时间被暂停了,那位黑裙金发的优雅女士就这么旁若无人地走了进来,她饶有兴趣地打量着我。




“不得不承认,罗登小姐极具天赋。”




她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十分戒备的看着她。她蹲下身去触摸我留下在那群猎巫人身上的魔法印迹。




“字迹清晰还有能保持自己笔锋。哦,看这一个个可爱的疤痕你一定给他们留下不错的痛苦,罗登小姐,你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有天赋的孩子了。”




“你是谁?”她的英伦腔令我厌烦。




“抱歉,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贝芙利.布朗特。这位是我的女儿安诺梅达,你现在可以出来了亲爱的。”说着边从我一直忽视的角落边的闪出了另一位浑身血污的女孩子,她跛着脚走到了那位女士的身边,从她那件被血色遍布勉强看得出是蓝色的裙子来看她就是前面被关在笼子里不明生死的事物了。




“不管怎样很感谢你,救了我的女儿作为回报。我可以现在帮你解决一个小小的烦恼。那么,下回再见吧。”




说着她就带着她的女儿离开了仓库,当时间又开始流逝之时,蝙蝠侠开口说放过了我,但是比利并没有。




弗莱迪看看身后低着头跟着他们后面的莉迪亚,再看看面无表情一个劲狂走的比利。他不得不用力挪动着他的拐杖跟上比利的步伐。




“我说伙计慢点走!嘿!比利你慢点!”比利只得放慢步伐,他面色不善的看着弗莱迪。这个表情一如他刚刚到这个家时一样满脸写满了“我现在很烦躁你个小瘸子做好别烦我”




对付这个表情弗雷迪早就得心应手了。但是,这件事上弗莱迪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导他。那天他赶过去的后间看到那几具模样狰狞的人用担架一具具抬出来,刚靠近仓库拿铺天盖地的血腥味熏的他简直要倒退三部。这样棘手的环境令他非常不安。正当他担心着比利和莉迪亚时就看见紧紧绷着唇角浑身上下散发着不愉气场的蝙蝠侠和沮丧的比利。他们先将莉迪亚送回了家在变身回去。




晚上经不住他的软泡硬磨,比利告诉他那些模样凄惨的人全是莉迪亚做的。诺不是蝙蝠侠及时赶到,她肯能会杀死那些人,听到这些的弗雷迪简直不敢信自己的耳朵。那个会照顾受伤小动物,拧不开矿泉水瓶盖的莉迪亚会做出如此凶残的事情。




“她是怎么做到的?”




“听扎塔娜他们来说,她可能是个女巫。”




对这超能一向超级感兴趣的弗莱迪知道这个消息后简直兴奋极了,他恨不得现在就住着拐杖冲到莉迪亚的房间里和他探讨一下魔法。但是在比利威胁的眼神下,他只得将这个想法和已经涌到嘴边的“cool”咽了下。




差点把人弄死的魔法这一点都不酷。




他小心翼翼的试探道“那莉迪亚是个反派?”但是这样的回答比利也会不高兴,他看着自家兄弟别扭的背影觉得这少男心还真是海底针啊。




所以体育课上他们两人坐在看台上偷看在地下做运球联系的莉迪亚,她的运动神经不是很好经常手滑将球扔出场地时不时的需要去捡回来。




“比利!”突然弗莱迪紧张得拍拍比利。正头埋在胳膊里闭目养生的比利不得不抬起头不耐烦的问道“又怎么了?自由人先生!”




“你看,莉迪亚是不是不见了!”




的确,比利仔细的看了看场上的女生。运球联系都是两人一组练习着,唯独莉迪亚的伙伴正在傻乎乎的对墙联系。他们冲下去问那个女生,可拉开她一看却发现她迷迷糊糊对着墙喊着莉迪亚的名字,甚至体育老师都对着一团空气喊莉迪亚。




见识过莉迪亚本身的比利很快就意识到这一定是莉迪亚干的,他和弗雷迪追了出去。




获得六神之力之后比利小小要与之前有所不同虽然没有变身但是地上那细细亮亮魔法残留他看得是一清二楚。他们追一路追着魔法残留很快就找到了来到校园边缘的莉迪亚。




她的手在墙上探索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不过很快她就找到了。她在墙上竖空化了一个阵符,过了一会一个浅蓝色的魔法阵就浮现着空中。


蓝色的魔法阵印章在了墙壁上,莉迪亚的手再一次触碰到墙时,墙就变得像是水面一般泛起了漪涟,然后她就相识穿过水幕一般穿过了墙壁。




等她走后,比利和弗雷迪才走到她刚刚离开的位置。弗雷迪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比利,他的手颤颤巍巍下按在墙上,这时墙壁已经恢复了坚硬。






我的个妈呀!她真的会魔法。


弗莱迪的内心如是尖叫到。


评论 ( 4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