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试图将陆君拐回家后

*这是一个被神选中的粉丝故事

*ooc慎入!第二人称可以代入自己!

*喜欢的话给小♥️和小蓝👍

给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真的!谢谢🙏给我评论吧!




你饭上了idolish7

比起手机那四个野男人还要多出三个。

但是这可是同次元会唱歌会跳舞的小哥哥们呀!

看的找摸得着(并没有)

你认识i7也只是因为街上有人再发live的传单,你随意的看了一眼日期,有空。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算起来你还是看着这个小破团一点点成长起来的呢 !甚是欣慰啊。其中你最喜欢的i7的c位七濑陆,你以前有一段时间喜欢过trigger的九条天,刚刚看到陆君的时候,你就觉他们两者有点像。后来又坊间传闻说他们是双胞胎。

怪不得这么像!那段时间你吃瓜吃的很开心。

今天也普通的喜欢i7的一天,你关了店准备下班。
在这里顺便介绍一下你自己吧,你是一家创意餐厅的老板,在六本木有房产。

简单的说你是个年轻的小开。

从餐厅走到地下停车场,你突然想起对面的大厦也用着个停车场。今天i7有活动会在那边录制,而且还是你最喜欢的陆君solo。


要不是今天有客人订了婚宴在你的餐厅里,你就翘班去了。

不过都到现在这个点了,估计人家都散场了。

虽不定会遇到准备回家的陆君呢。

准备回家的陆君不没有遇到,但是哮喘发作在地上狂咳的陆君你倒是遇到了。


“喂,你没事吧!”

对方还是疯狂的咳嗽更本无法回答你的问题,你看看了他这个情况,和你以前遇到过一个哮喘客人的情况很像,你想会不会他的包里有吸入剂呢?

那么失礼了!

你成功的在他的包里找到了吸入剂。

现在陆君靠在你的里,安静的吸食着吸入剂。

近距离的陆君,真的好芊细!真人好白!
少年感十足。

果然这个世界上分艺人和普通人两种人。

不过,看着因为刚刚猛咳而眼圈泛着微红,脆弱的陆君,脑海里不知道为什么闪过了,高中时期看过的霸道总裁囚禁play的漫画。

事后,你和你的友人描述起这一天,你说

我当时真的差一点犯罪!


你是个良民。

你把病弱的七濑桑带回了自己的店里休息,在厨房弄了碗润肺止咳的冰糖燕窝粥给他,当然你没有告诉他你用了燕窝。

你犹豫着过一会等他休息够了就帮他联系他的公司把他接走,为什么不现在联系呢,因为你私心还是希望和自己的偶像多多单独相处一会的。


而且本人也没有提,你也就不提醒他了。

天然呆真的是太棒了。

你看着坐在你对面稀里呼噜喝粥的陆君,脑子里开始了胡思乱想。

怎么那么可爱!

如果陆陆在我家,那么哥哥天天说不定也会来了!毕竟是兄弟呀~

一箭双雕!计划通!

令你没有想到的是

九条天不仅会来,还会带着拿着电钻来当打手的逢坂壮五,以及担心so酱爆走的四叶环。

他们三人凶神恶煞的站在你的店门外凝视着你。

等等!听我解释!

还好误会解开了,你看着一脸完美偶像的九条天,你觉得你好像触及了什么不可触及的领域。

既然是那个哥哥和团员来了,就一起回家吧。

我随口问道“你们是怎么来了?”

“壮五开车来的”

“车在哪里?”

“就停在下面的停车场”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你们知不知道下面停车场8点就关门了”

四个人皆是晴天霹雳。

没有办法只好联系其他人来接他们回家。

从中还解锁了另外四个隐藏人物。

前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236组,以及误会的发起人和泉一织同学。

大家无聊的坐在你的餐厅里等待前来接走他们的经纪人。

既然有这么多人,nagi立马就拿出来他的扣扣娜全集。

“oh~麻吉扣扣娜!喜欢扣扣娜的人肯定不是坏人”

我不喜欢魔法少女,我也是个好人!

很快你的餐厅就非常热闹了,干等也是等你转身去厨房做了一点甜点招待他们。



一开始就发现陆陆不见了,并拜托九条天上你家要人并一直俏咪咪尾随的一织,俏咪咪的在一旁开心的在你家撸猫。

嘴里却义正严辞的说着“动物的毛会使七濑桑咳嗽的,我只是在检查他们的毛是不是非常牢靠而已”


“才不喜欢猫呢,这种娇气的像七濑桑的生物最讨厌了。”

这群人在舞台上是那么的光鲜亮丽,在现实生活中又是如此的美好可爱。

我这辈子吹爆他们了!


“说起来我认识你哦!”四叶环贴着布丁发出来劲爆发言。

啊啊啊啊啊啊!被爱豆点名了!

内场第一排果然是会被看见的!


“那个互动时总是唱的很大声而且走调非常严重的大姐。”

啊?那真的是非常抱歉啊。

被四叶环这么一说,i7的其他团员像是想到些什么纷纷默默的憋起笑来。


说好的i7宠粉的呢!我要脱粉了!

不过i7还真的是一个非常亲民的团队呢。就像前面的四叶环就给我一种老家欠揍老弟的熟悉感。

但是人家毕竟是偶像啊,你总不能对待欠揍老弟一样“如果他说了非常失礼的话,就可以擒住他的脖子并把他摁在地上摩擦‘你再说一遍!’”


这样肯定是不行的,人家毕竟是偶像。

而且四叶环比你老弟可爱多了。

所以你老弟是欠揍,四叶环是皮。

呵呵呵,真是调皮。不过姐姐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看着他无知无觉的舔着面前绿色的布丁并天真无暇的发问道
“这个绿绿的还蛮好吃的”

“是青苹果做的吗”

“不,是芹菜”

看着对方马上和布丁一样的脸色,我和蔼的笑了。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经纪人小姐匆匆忙忙的赶到了。

是一个礼数非常周全的女孩子,非常讨人喜欢。

“当然不!我才不是那种看到落单无助陆君诱拐回家并试图饲养他的奇怪阿姨粉丝。”你坚决的否认着先前的误会。

但是对i7经纪人小鸟游纺和善的微笑时…

果然最了解女人的还是女人。

与她一起来的意外之喜是trigger的另外两位成员,他们来接他们的森他回家。


既然大家都来了,就留下来吃个饭吧。

折腾了这么久大家都饿了。


一拍即合,你立马冲进厨房,我要让他们见识一下最年轻貌美的米其林三星厨师的职业水准!

然后和泉兄弟给你打下手。


一桌子菜后,看着餐厅里全明星阵容,耀眼的想让你躲起来。

来嘛!来嘛!一起吃啊!

被票选第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半推着你走向了餐桌,第二名绅士为你拉开了椅子。

而且他们很懂的把你安排在了陆陆和天天的中间。


安详。你想今天我在过圣诞节。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