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不要责怪我(第五人格杰克x你

*黑童话慎入

*喜欢的话留下你的小♥️和小蓝👋哦!

⚠️留言评论会有惊喜掉落!📢


他对着镜子认真的整理着装。笔挺的西装曾亮的革履,带上礼帽手捧着玫瑰,今天的杰克也在等待他心爱的姑娘。

他想,她是多么的可人啊。哼着小曲,破旧的医院是他的后花园,想起来他们第一次也是在这里相遇的呢。


终于见到了,那个慌乱逃窜的身影是多么的开爱。杰克隐身贴近。

你在躲什么呀,我的甜心。他一把将心爱的姑娘楼在怀里。她似乎也习惯了爱人的无伤大雅恶作剧,她爱娇在他怀里蹭蹭他的胸膛。

“你吓到了我了”

“真是抱歉呀,我的爱”

“不过现在这样真的没关系吗”怀里姑娘抬头关心的看着他的爱人。

啊呀,真是差点忘了呢。我满脑子都思念着你差点忘了正事!不过在此之前,请问我能吻你吗?我可爱的小姐。


柔情蜜语之后,杰克将他的姑娘藏进了柜子里。

在这里等我回来哦。

情人面前温柔的绅士带上了恐怖阴森的面具,先在的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监管者。好了,来参加游戏的倒霉蛋们,做好赴死的准备了吗!

今天无一例外,无人生还。

将最后一名送上狂欢之椅之后,杰克来到了爱人躲藏的柜子前他绅士的敲了敲门。

“请问我亲爱的爱丽丝在家吗?”

迎接他的是爱人的热情的拥抱,她撞了杰克一个满怀,那只绑着刀刃的手差一点伤害到了她。这个认知令杰克阴郁了几分。

他将爱人推出了自己怀抱,摘下面具后露出了阴沉的表情。连带着他的姑娘面对他也多了分小心翼翼。

她再一次伸出双手搂住他,而杰克却一动不动。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地面,前面被他的刀爪割下来几丝头发飘落在哪里。

“好啦,别生气了,是我太不小心了!”姑娘柔柔的向他求饶,踮起脚献上自己吻而无法拒绝爱人的吻的杰克一瞬间就心软了。他热情的回吻了过去。


真是粗心的孩子,我要惩罚你。

他将你抱起,放在医院里废弃的病床上。略粗暴的脱下你的衣裙。

今天玩什么呢?你既害怕又兴奋的看着他。

今天不许出声哦!

一切结束后,他餮足的抱着浑身酸软得走不动路的姑娘走向了地窖。今天的约会就到这里了,晚安了我的姑娘。吻别之后,他目送着他的姑娘安全的离开。


不少人回到庄园,有新面孔也有一些老人。但这些人都知道,那个幸运女孩的秘密。窃窃私语着,嘲笑她的不齿与下贱。

愿意和怪物上床来换取生存,这是何等的下等啊。


然而那有这么样呢?姑娘满不在乎的听着那些流言。

毕竟只有活到最后才是赢家啊。

她并不是自愿来参加这个游戏的。她和他利欲熏心的恋人一起来参加这个游戏的。那个头脑简单的骗子在第一场的时候就跪了,而她躲在柜子里亲眼看着他被分尸。没错,那个人分尸的人就是杰克!这是她与杰克的相遇。

那时她被杰克的强悍所折服,她是自己从柜子里出来的。杰克好奇的看着眼前这个异常冷静的女孩,他礼貌的于她打了招呼

“早上好,年轻的小姐,有兴趣和我共舞一曲吗?”

“我很荣幸”她提起裙子朝怪物行了一个曲膝礼。
怪物心情大好,总算来了一个可爱的姑娘啊。但他将她重新关回了笼子里。

委屈你等待一下了,我可爱的小姐。我处理这些杂草就来与你赴约。


然后,那一天怪物真的来赴约了。他们跳着跳着就跳上了床———这也是她管用的技术。怪物杰克却意外的纯情,他迷恋于女孩完美无缺的肉体和女孩千娇百媚的风情。

她勾引了一个怪物令他爱上她。


从杰克口中得知,他是庄园主人的贵客。他与庄园主掌控着这个毛骨悚然的捉迷藏游戏。他喜欢猎杀的快感所以亲自来做监管者。他从不后悔这个决定,因为这个决定让他遇见了心爱的姑娘。
听着如此冷人寒颤的告白,虚伪的女孩却留下下了感动的泪水。这更令他怜爱,他女孩可是纯洁无害的小雏菊。

当然,她当然不是。

每一场游戏的监管者都不会是同一个人。一轮一轮的淘汰赛,女孩每次活到最后这多亏了他的情报。但最近杰克好像越来越忙,他似乎有意瞒着什么!这令女孩非常不安。

她开始试探杰克的内心。残酷的审讯室是他们秘密小屋,可以纵情的在幽会。

“杰克,和我一起逃走吧!”

“不行,我的爱游戏必须进行。”

他温柔的哄着自己任性的小恋人
“这个游戏不好玩吗?”
态度温柔却不容拒绝
她知道自己不可以在拒绝下去了,她是依附于他的菟丝花。游戏是杰克的底线,拥有这样一位变态的恋人真是一种悲哀。
她没有选择,她示弱的靠近他的怀里。

“对不起杰克,是我任性了,我太心急了。先要和你在一起了”


“哦,亲爱的”杰克动情的拥住了他心爱的姑娘,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他的女孩更能理解自己的了。哪怕是他的好友庄园主。

而他没有看见的是,恋人在他怀里渐渐冷却的眼神。

杰克失去了她的爱,她不在是杰克的小雏菊了。失去爱的她就又变回了曾经毒藤。

经过上一约会,她已经三个月没有见过杰克了。她选择了新的守护者,一个佣兵。有勇无谋的佣兵享受着美人的献媚,殊不知这是一把刮骨刀。


再见到杰克,他仿佛像是不认识他的女孩了一样。他不在对女孩手下留心情。可怜的前来营救女孩的佣兵了。
女孩逃脱了。他却杰克抓住之后残忍的分尸了。他可真是个吃醋的情人啊,无情的处决了这个倒霉的佣兵,他早就看出来了这个傻头傻脑的家伙

所有人都被抓住了,女孩也被他抓住了。

他并没有把她放上狂欢之椅,而是下流的将女孩放着他的身上。在她深陷高潮不可自拔之时,他恶作剧在你耳边说道

“我这把狂欢之椅你还喜欢嘛,我亲爱的小姐”


回答他的是女孩迷乱的热吻,他们今天也毫不意外的在亵渎这个游戏。

徇私舞弊,哪有这么样!妨碍他们的家伙都被他解决了。


杰克说今天要给你一个婚礼。今天游戏的地点设在了教堂。

所有参加者的尸体是你们宾客,他甚至从墓地里挖出来神父的尸体。他真是贴心。在支离破碎的尸体面前,你们却异常的兴奋。而肆意妄为的感情终将不得善终。


庄园主对这对放浪形骸的情侣表示非常的愤怒。他处罚了杰克,他对杰克失望极了。他没想到杰克回为了一个下贱的女莺而反抗他。但是狡诈的他有的是办法令杰克服从,他可不止杰克这么一条狗。而他无法反抗庄园主,他终究只是一个客人罢了,无力改变主人的命令。


他被发现了,他的私情。最后一次游戏里他不能放走他的女孩了,这是他们的决战。他必须干净杀绝,注定无法相守的两只苦命鸳鸯现在要更加悲情的自相残杀。


他第一次将锋利的的刀抓挥向了女孩。

但是,最终他还是如往常一样放走了女孩,他转身决绝得为爱人赴死,殊不知爱人已将致命的枪口对准了他。


女孩成了最终的赢家。



不可质疑的眼神是他最后的弥留,到最后他还没看清女孩冷酷凉薄的本质


女孩赢的游戏,获得了金钱与名利。

而这个可怕的游戏还在继续,

好了,谁是下一个倒霉鬼呢?

监视着游戏场里的一举一动,那些鬼鬼祟祟的小动静都无法逃脱女孩的眼睛,享受着别人的绝望。就如当年的他一样…

评论 ( 10 )
热度 ( 321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