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目录

哈哈哈!实名谢谢上次告诉我PC版可以直接制作链接的小天使!超级方便的~

终于有了自己的目录了开心~!


首先,,是最近参加的那个脑洞作文大赛!虽然只有200字的超短篇但是写的很开心,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可以点个❥(^_-)

——————

脑洞作文:兰花

↑喜欢的话就给我点一个小红❤吧~

【全职男神X我系列】

永远完美的白月光:苏沐秋

青梅竹马磕磕绊绊:孙翔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叶修

实力撩骚周泽楷!:勇气(完整版)      勇气(和谐版)    骚气(番外)

我对老魏是真爱,一口气写了3篇还带2个开车番外!

刺激(魏琛x我): 1  2  3    番外1  番外2

纯情的战术大师:喻文州

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黄少天

求你们快领证系列:王杰希

更多男神尽情期待~、

 

【凹凸乙女向】

魔王:1   2  3  4  5   番外1 待续>>>

我会更新的!相信我!


【恋与制作人同人】

带你揭秘恋与人民的夜生活:太阳令堂


【第五人格乙女同人】

不要责怪我(坑):杰克篇   红蝶篇 


【一人之下乙女同人】

天赋异禀:1    2   待续》》

一人之下第三季到底什么时候出啊啊啊啊啊啊~


【杂七杂八看看图个乐呵

想你安利史上最宠粉的男团!idlish7~!!环肥燕瘦什么偶像小哥哥应有尽有!!!

点击就看爱娜娜男团如何宠粉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