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太阳令堂!

*恶搞的产物
*ooc
*一点悬疑➕恶搞风


喜欢的话请给我你的小❤️和小蓝👍


⚠️回复评论会有惊喜掉落📢!




下午6点,恋与市的酒吧街正在变的热闹起来。

清脆的门铃声昭示着有人光顾了这家酒吧。站在吧台里的老板娘头都不抬一下敷衍招呼到
“欢迎光临broke!”手上不停的擦着玻璃杯。

好在来着并没有介意她如此敷衍的招待,而且兴冲冲的走到吧台前等她自己发现来这是谁。

“嘿,亲爱的!你今天怎么这么早。”老板娘发现来者是自己的好友,瞬间开启了亲切模态度立马变得的热情起来,随手调了一杯苏打给她的小可爱。

“给你,今天份的亲友饮料”

“3Q~”好友开心的接过属于她的饮品,美滋滋的泯了一口,清甜爽口的汽水瞬间抚平了她工作了一天的疲惫与燥热。

“哇,你今天看上去很开心哦。怎么样今天工作很顺利吗?”


“今天终于把下周的企划给肝出来,所以才有空这么早来你这里玩~”好友懒散的趴在吧台上说着一副被累垮的姿态,她与老板娘镇的非常亲厚。而且这个点酒吧没有什么人所以她显得非常随意,当然这份随意也是老板娘纵容的。


“这么拼命啊!”抬手将好友减少的饮料又再一次满上,老板娘好奇的问的到“我记得上次预告的下次主题是魔法与科学,这个还蛮有意思的呢?”

“对吧!我也觉得超有意思哦!虽然肝企划找资料很累啦但是过程还是蛮有趣的!”好友职业是一档电视台的制作人,自己家经营着一家影视公司。听上去很风光,但是好友也是在前临危受命的,原负责人是好友的爸爸,不幸在车祸中丧生,好友继承了公司虽说过程有些磕磕盼盼的但是一切正在往外的地方发展不是吗?


“我更关心的的是那个将要出现在下一期节目的神秘嘉宾~”老板娘超级八卦的靠近好友“可以提前透剧吗?就算是打满了马赛克我也能看出来那个是个帅哥!”


“这个嘛…”其实并不是好友在买关子,但是如果告诉老板娘这个神秘人选是谁的话,估计她会现场炸锅。

不知道为什么,老板娘与许墨就是不对付。一边是自己好友一边是一直在工作中提供帮助的良师。良师益友,真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这个嘛~给个提示是你认识的人哦!如果你在节目前猜到有惊喜哦!”


目前只能这样糊弄回去,但好友知道这样糊弄不了多久。

毕竟瞒不过初一躲不了初五。

这次主题为“科学与魔法”的《发现奇迹》收到了观众的一直好评。除了…

夜晚8点的broke酒吧,人声鼎沸正是酒吧营业好峰时间,老板娘很忙,忙到没有空理会像块橡皮糖一样黏在她身上死皮赖脸撒娇求合的制作人小姐。

虽然很不想理,但是严重影响她做生意了。

“好了!放开我!”老板娘没好气的对制作人小姐说到“好好做到你的位子上去,你的屁股差点撞翻我的酒架”

啊,和我说话了——这是一个安全信号。

“好嘛。”制作人小姐讪讪的做到她的专属卡座上———吧台中间的位置。“都说了,是认识的人嘛,你没有猜到不能怪我哦”


“认识的人?!”老板娘对这个形容表示嗤之以鼻,“你知道什么什么时候我会说许墨是我认识的人吗?”

“在东方110主持人采访我的时候‘请问你与嫌疑人许某某(墨)认识吗?’然后我会回答‘是的,他偶尔回来我的酒吧喝酒,坐在这个位置经常用不可描述的眼光来回观察我的客人。’只有在这个时候!我在会说认识他!不是东方110也行,我觉得他可以上天网了!”

“…许墨他没有你说得那么糟糕”
到底是什么原因会给她留下这么糟糕的印象啊!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明明许墨先生对所有人都是那么的彬彬有理啊。

另一方面,老板娘也很苦恼。为什么制作人还在和那个叫什么许墨的合作。她第一眼就看出来这个叫许墨的朋友就知道他一定暗怀鬼胎。她真的不希望有一天被法治节目采访,作为被害人亲友而接受采访。

“听着!姑娘。”老板娘觉得有必要和她姑娘好好说道别让她误入歧途“嘿,姑娘你听我说!那个笑咪咪白衣大褂嬉皮士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见过那个脑科博士一身腱子肉?!上一个老娘见过同一个类型的叫汉尼拔!”


“是你电视剧看多了吧……”


“我承认可能是我电视剧看多了,但是艺术来源于生活并高于生活,这就意味着他可能比汉尼拔还要糟糕。”
“…”
制作人小姐无语得看着自己的友人,她知道自己好友不是坏人但是有些时候她真的非常毒舌。虽然,这也是她有趣的地方。

“是是是,我承认。我只是在以貌取人。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出现在他的餐盘里。毕竟你是那么的可爱。”

莫名其妙被夸可爱的制作人小姐小脸一红。

“其实许墨他没有你想象的这么乱七八糟啦……”

“你深入了解过了!”老板娘抱着餐盘惊恐的问道。

“没有!”制作人小姐恼羞成怒“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真正的意义”“哇哦~那真正的意义是~”


“别打岔!你不要在胡思乱想许教授啦!人家帮了我很多你还在背后说他,这样真的不好!”


见好友真的恼了,老板娘也只得停止这个话题。

没想到的是,说曹操曹操到。

当那个温文尔雅的声音在两人响起时,两人都惊了一下。

“这么巧,在这里碰到你。颜小姐(制作人)”


“许教授!”“我说过什么,叫我许墨就好”

刚刚听了一堆关于许墨的胡诌。制作人小姐下意识的对许墨带了歉意,而且她还不知道许墨来了多久了,有没有听到老板娘对他的胡说八道。如果听到了那就太尴尬了。


对于老板娘来说,这个人出现,简直就是现实版的死神来了。


真的是巧遇吗(笑)你怕不是跟踪了一晚上哟。


许墨像是才发现老板娘一样的,惊喜的说到“白老板也在这里,真是巧了。”


“是啊,在我的店里遇到我真是太巧了。”回复他一个假惺惺的和善微笑。


许墨环顾了一下四周,赞许的点了一下头恭维到“真是一家不错的店呢。”

“废话!还需要你说。”“阿贤!”
“对不起,她就这个个性。她其实并没有恶意的”制作人小姐因为友人对许墨的粗鲁而感到抱歉。对此,许墨则笑笑表示自己并不在意的样子。

既然来了就是客,生意还是要做的。


老板娘随手带了一杯酒递给许墨顺便搭话道“许先生好兴致啊,今天一个人出来玩。”许墨接过酒杯并没有直接饮用他先回答了老板娘的问题“并不,我是和那边一桌的同事来酒吧玩的。”说这他挥挥手朝着他的同事挥挥手示意自己在这里遇到了熟人,他那些喝嗨了的同伙也跟着回应的挥了挥手。

“哦,那桌啊。”老板娘看了一眼说道“恭喜啊,祝你朋友今天生日快乐。我这个人就这样,嘴巴比较直,希望你别介意啊”
“怎么会呢,白老板是颜小姐的朋友。相反我觉得白老板挺有趣的。”“哈哈哈,是吗。做生意嘛~不有趣也没有客人会来啊!”

制作人小姐看着一来一往有一些茫然,不过看样子是两个人相处很和谐啊。单纯的决定不深究了。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白老板有什么好的推荐吗?”许墨状似苦恼的看着一份酒单。

“建议?不要吃舞池里摇头晃脑的人他们可能磕了药肉质不新鲜。”

制作人小姐“…”她是不准被放过这个梗了是吧。

许墨倒是保持着一脸天然呆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明显(不明显)无语的两人,老板娘大声尬笑起来,“这是个笑话hhhhh”

凝固的空气似乎又流动了。制作人小姐虽然觉得无比尴尬但是为了和谐也跟着尬笑“哈哈哈她在开玩笑。”

但具体她朋友是什么样的人她心里有B数。

只是希望许墨忽略她朋友的无聊。

“呵呵,颜小姐你朋友真有意思。”

“是吧哈哈,她一直很逗。”


“谢谢,你的推荐我会考虑的。我代我的朋友温蒂她谢谢你的问候。”说这许墨转身离开了吧台,像是回到了他朋友那里。

他一旦消失在制作人的视线里,她转过身后便开始殴打这个乱开玩笑的友人

“啊,疼!”老板娘吃痛的柔柔被拍红的手

“你到底想干嘛!”制作人小姐崩溃的问


“你没看到吗?我在诈胡啊!”

制作人小姐翻了白眼,人家要是就这么简单被你个初中文凭的酒吧小老板诈胡人家这个脑科博士干脆你来当好了。


“他都说了会考虑我的建议了,我已经打开了酒吧所有的监控录像了。这样不管谁之后成为了嗜血博士的夜宵,我都有证据可以上今日说法了!”


好吧,今夜是没有办法说服她了。
又和老板娘扯了一会皮,制作人小姐也回家休息了。
热闹的broke酒吧最终迎来了今天的息业。
面对着收拾妥当空无一人的酒吧时,老板娘安心的锁上了门。她回到家回想今天发生的一切。忍不住掏出手机向一个被她标注为“Powerpuff boy”的头像发送信息。


“今天许墨出现在酒吧来找y。”

“一个人来的。”

“y和他还有接触。”

“他知道你的线人是谁了,温蒂暴露了。”


信息发出去了很久,最终对方很简洁的回复了两个字“了解。”


这样敷衍冷淡的态度,令老板娘忍不住嘲讽回去。

“我希望你不只是了解,我希望你能让他别出现在我的地盘。”

她知道许墨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然而她现在也无法对自己的好友制作人小姐说说明缘由。她只得用这样半开玩笑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许墨的讨厌,希望好友里这个威胁远一点。



她知道许墨今天是一个人来的,和他挥手的那些人不过是一群和喝高傻子。因为那群人是她接待的,他们根本没有一个叫许墨的同行人。


现在她不想再思考这一切了,她需要休息。

这个条子也不知道好不好用,连个线人都保不住!

本来好好的闺蜜聚会偏偏要来个许墨凑一脚。

真是太阳令堂!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