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名侦探【飙速宅男乙女同人】

* 极度ooc慎入
* 原创女主注意避雷
*东堂尽八X原创女主
* 女主性格极度不讨喜
* *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热情的用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来表示!
* 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发表评论!提出意见与批评,我会认真听取!

*已捉虫





问:在三次元掉马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答:像是当众赤裸,没有一丝遮蔽物的赤裸,失去安全感和分外尴尬。


我被同班同学发现了在网络上连载小说,连载的是侦探推理类的文章网上风评还不错。但是被扒皮了就是很羞耻…


这个ky的家伙,不仅剥了我的马甲还特别不要脸的抢了我的手机把所有存稿都一并看完了。


一口气看到本次连载案件的大结局的家伙舒畅的叹了口气。没心没肺的拍拍我肩膀“哈哈哈哈哈,小春写的不错呀!”


“不过”他突然严肃的盯着我…


啊,糟糕了…


其实吧,被发现连载小说并不是什么特别令我难以接受的事。只是这个发现者在我的书中被我写死了,虽然没有用他的原名但是文章有好多信息都对他有所暗指。而且他的死亡曾被我的读者评为剧情十大惨案之首!


所以说,这其实是一个背后说人坏话被别人发现的故事吧。


活该。

发现我的人名叫东堂尽八,算得上是名义上的青梅竹马吧。虽说我们两人家里关系特别好。他家经营一家从明治时期就经营的温泉酒店,我家是他家最大的糕点供应商从明治时期就开始了。很小的时候,他和我就认识了。不过他过分了自信与我气场非常不和。但很不幸两家人因为工作常常会在一起,我与他也会被迫放到一起玩。


又同住一个街区,毫无悬念的我们上了同一个幼稚园、小学、初中不过幸好高中不是一个班级的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但是你懂的,身不在江湖但是身边尽是江湖传说!不得不说东堂他的确是个非常惹人注目的一个人。头脑聪明又非常擅长体育非常符合同龄女生择偶标准的存在。


当然,我不喜欢他,仅仅是因为气场不合当然不是因为嫉妒。他的张扬从小就开始了,这让内向的我在他旁边吃了不少苦头。



出于小小的报复心理,我将他写死在我的书里。不得不承认,这有点过分。如果他责备我的话,我一定会认真道歉的。


“没想到!你居然把我设定成男主角!”他严肃过后便是一张洋洋得意的嘴脸。


等一下,你真的有认真读我的书吗?!


“呀呀~真是没想到呢”他羞涩得瞟了我一眼
“虽说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但我从来不知道我在你心里地位这么高!”他一兴奋起来话就特别多“我知道自己很优秀,没想到你居然会对我如此上心……啊呀,真是没想到呢!想不到你看上去平平淡淡的内心却如此火热呀!你把我写成名侦探是因为我是你心中智慧的象征吗?”


他为什么可以用如此平静的口吻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



打住吧,自恋狂!我听不下去了🙂


“不好意思,你已经死了。”


“在第一话里”

———————ing—————————-



我如实告诉了他。

没错!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


面对现实吧,东堂尽八!!!


他嫣然一笑潇洒得撩了一下头发并摆出他特定得撩妹动作———手指帅气(?)的指向我,语气非常笃定的说道

“你骗我”


你写的书还是我写的书?


东堂那笃定自信的气场把我给震慑住,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骗了他吧?


随即是无力感,浓浓的无力感。


因为这个名侦探东堂用他的名推理得出来更要我命的结论“小春,你不会暗恋我多年吧”以上他是一脸惊恐的说道。


“不不不不,你已经死了。在第一话”看来不拿出一些证据他是不会死心的。我用我的手机调出文章中描写‘东堂死亡场景’的那一段来,放到他的眼前让他仔细阅读。



他还是一脸不可置信还试图诬赖我。


“小春,你现在的表现是不是害羞了”
“虽然傲娇很可爱啦但是我希望你对自己坦诚一点”

“我没有!”我几乎恼羞成怒,是我的伏笔给的太模糊了吗?!那我还真得反思了一下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努力想他证明,他已经死在第一章了,我整理了我写文时的思路,在家里翻箱倒柜的把曾经的大纲翻出来。

“你看这里”我把小说都打印出来,关于死者就是东堂的伏笔都用红笔标了出来。



“死者的生日是8月8日,你的生日也是8月8日。我写的时候写的就是你,所以是用了你的生日”红笔画出的重点和当时文案的草稿一并摊在他的面前,这下总该信了吧。


但是,他认真的翻阅了我的文稿,却问出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

“哇,这些都是你的草稿吗?”

“呃…对啊”我不明所以但还爽快的应答到


“哇,为了我了解了这么多,这些都是你收集的资料吗?”他不断翻阅着我给他的资料,他这样的动作让我有点羞耻一把抢过他手中的文案。



做了这么多结果还是白费功夫这个家伙还是不相信。


而且的确为了更贴切的给下伏笔所以上面写了关于他的生日身高等一系列他的详细信息,所以这样看来我更像是他的狂热粉丝。可是事实并不是这个样子啊!现在有点解释不清楚的呢。



与此同时,有了这些文案东堂更能得出他就是我文章男主角的理由了。

“你看,你的主角是美少年我就是美少年呀!”

“他不是美少年”我据理力争“他是靠内在才华和气质才吸引住那么多人的!”


他大言不惭道“那不就是我吗”


真真是被他气死了。

好吧,现在我又多了一个任务就是除了让他知道自己在第一章里便已死亡之外还要让他认清他并不是我文章的男主。




“都说了不是了!”我今天一定要把这个道理给他说清楚。

“这个死者头上戴的是白色的头箍,就是你脑袋上这种白色的头箍你现在明白了吗! ? ”


“然后这个头箍就被主角拿走了当作纪念品戴在了头上,我现在这个头箍也是我胜利的纪念品呀,男主就是我呀!你不要再解释了~”



我与他争论了一天,就连他的部活我都跟着他去了。他做他的基础训练我就站在一边认认真真地跟他理论,我的脑子这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就是道理讲不通?”


“我当然知道那个头箍是你的战利品,可那就更加说明你不是男主啦!”终于被我找到突破点了“这个案件是男主唯一没有破除的案件,所以这个头箍并不是战利品而是伤痕!”



听到这个理由之后他沉默不语,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我想是我这个理由真的能打败他了吧!他真的开始理解我的意思了吗?

“小春,你真的很了解我诶”他一本正经的说“老实说你这样理解我,我自己都有点怕了呢!你怎么知道我的头箍其实不是战利品来着?”

???

我怎么知道?我当然不知道啊!


这个故事朝着一个我无法预测的方向发展了


“的确我是为了骑车才带上头箍的但是那个时候我还不是很能理解公路车这一运动,对它不了解还有点轻视所以啦那个头箍有一点这个意思啦~哎呀我也解释不清楚,不过你真的好了解我哦!”


“这样的你如果现在提出交往的话!我真的会认真考虑一下的哟”他握着我的双手认真得说,之前说过吧东堂符合同龄少女的择偶标准,也就是说他其实长得还不错啦。偶尔被他握着双手认真凝视的话,我其实也是会脸红的…


他看到我羞红的双脸,突然满足的放开我的手一脸信誓旦旦说道“看吧,你果然暗恋我”



这个家伙!!!!!


他的同伴很是好奇我与他的互动开口问道“诶东堂你在干嘛呀?”


然后他便很大方自然的把我介绍给了他朋友们

“这是我的亲梅竹马小春,最近我在考虑接受她的告白,毕竟她为我写了本书呀”他向他的同伴炫耀到


“真的假的啊?”“哪一本书啊?”

等等,你给我住口!然而我根本拦不住他


他愉快的把我的小说名告诉了他的同伴,并告诉他们我书中的男主以他为的原型,他说得有理有据,而我在一边被他气到词穷地大叫不是不是的否认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意味。

更不巧的是,他的同伴中居然有我的忠实粉丝,他也仔细琢磨一番然后被东堂带跑偏了——开始相信东堂是男主角。


我看着东堂得意自信的笑脸,有种欲哭无泪的无力感。更多的是羞耻和难堪。怎么可以拿喜欢作为话题到处炫耀呢。



“反正你就是死了!”

被逼急了…


东堂不得不收敛了笑容,因为小春她开始红眼眶了。

这个家伙和小时后一样的呢,一旦害羞过度就会恼羞成怒地哭泣。


带有一点男孩子恶趣味,东堂其实蛮喜欢这样欺负她的。至于理由嘛~当然是,你懂得。


“喂,不去追一下吗?”荒北看上去特别不良其实是个特别传统的人呢。


“啊,这个不急。部活结束再去吧!毕竟她今天是要去我家吃饭的”东堂表面上满不在乎的回答着,其实心里早已知道这次是逗弄过头了,毕竟好久没有见她哭了。


然而东堂并没有如约回家去安慰他的小春。



东堂他们卷入一期刑事案件之中,并被怀疑是犯罪嫌疑人。


第一次碰上这种事,毕竟大家都还只是少年,所以都有些不淡定了。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小春出现了。她心思缜密,用完美的无懈可击的推理将这个据说可能会调查1个月之久的案子给破了。只花了三个小时,而且她得所有线索都是他们这些目击者七拼八凑的。她自己也只是绕着案发现场走了一圈儿而以。



真是太酷了!东堂看着小春泛泛而谈的样子如此想到

——————————ing—————————


大概只有我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其实事后我也知道,如果我不去解决这个案子的话,东堂他也不会有事,因为他们没有确凿的证据。


毕竟从小认识多多少少也有点感情的呀,塑料的青梅竹马也是青梅竹马啊!而且他是父母生意伙伴的长子,他要是出事的话爸爸妈妈的生意也会受影响吧!与情于理我都不能放着他不管呀。


而且,在我说我吓得走不动路时他背我回家的时候,有一点就有那么一点点像我的男主…


男主可能有一点点来自于他的影子吧。


后来的后来,我们也就别别扭扭的在一起了。

嘛,结不结婚还不知道,总之先在一起了。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定的。


讲不定哪天我受不了他把东堂给甩了呢。

不过,他到承认了男主不是他。


不过他倒是问了我为什么把他死的原因


“不过,小春你为什么把我写死啊?很过分诶”


“烦死了,那是为了报复你!那个时候你把我送你情侣小飞象送给别的女生了!”


“那个是初中的事了吧……等等,你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吗!!”他突然突然兴奋起来了


“问那么多干嘛!”

“反正你已经死了!”











评论 ( 20 )
热度 ( 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