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魔王0.01

这是魔王系列的番外(🚗)


背景是魔王1里面发生的


佩利x魔王


自行车吧……



* 极度ooc慎入
* 原创女主注意避雷
* 有感情线路,但非常慢热
* 女主性格极度不讨喜
* 喜欢佩利和帕洛斯以及雷狮海盗团的朋友们注意了⚠️女主对他们极度不友好!
* 私设超多!私设1️⃣本文剧情时原著的平行时空!
*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热情的用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来表示!
* 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发表评论!提出意见与批评,我会认真听取!



看完文真的说一些什么吧!我对自己写的东西完全没有一点B数!!写的好要告诉!写不好也要告诉我!!

拜托啦🙇‍♀️🙇‍♀️🙇‍♀️


因为我写车总有点良心不安…



链接走评论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