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深井冰

我乃同人女中豪杰——黄飞鸿,擅长在每个墙头踩梅花桩。

魔王2

* 极度ooc慎入
* 原创女主注意避雷
* 有感情线路,但非常慢热
* 女主性格极度不讨喜
* 喜欢佩利和帕洛斯以及雷狮海盗团的朋友们注意了⚠️女主对他们极度不友好!
* 私设超多!私设1️⃣本文剧情时原著的平行时空!
*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热情的用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来表示!
* 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发表评论!提出意见与批评,我会认真听取!




你已经完全的摆平了这个宇宙!


你创造了新的秩序,摈弃了另觉得恶心的一切。


这一切离不开你的暴政,你的手下全是机器人,因为你的经历是你不再相信人类。那些平民要么接受的统治要么死在你的脚下。


曾经那个单纯的你肯定不会想到在未来的未来你 成为了通知世界的大魔王!已经不存在什么仇敌的旧部在隐藏势力等待崛起了,你一旦发现他们藏匿处便会立马炸毁真个藏匿处!单位大小是一个星球,诚然你滥杀了无辜。


但是,你要想!一个正在溃烂的苹果你还会吃吗?


而且人类你只是觉得宇宙中必须要有些生命存在的东西,就像是家里客厅装饰的花瓶,可以随便改变的存在。不是必需品但是有一些也无妨。


你可以无限复活,所以当你变老慢慢走向死亡后会立马复活到你获得复活能力的18岁。后来你会为了延缓衰老开始了定期自杀。


千篇一律的生活使你很无聊,你是个没有人能挑衅的魔王,傻乎乎的勇者们还没出生就被你杀死了。尤其是当你的时空穿越技术越来越娴熟时你对平行时空的你产生了兴趣。于是你开始了时空跳跃!去看看平行世界的你生活的的如何。


结局太令人失望了!你穿越了无数时间线!没有一个平行世界的你收到温柔的对待,或许你注定了要经历这一切然后成为魔王!


魔王是你的happy end!



这是许多年之后你再一次感受到了愤怒!你但是你没有选择帮助平行世界的你而是在她们获得复活之前手刃了她们,你相信对于她们现在这种生活死亡才是最好的解脱!尤其是那个ABO的性别世界!那真是一个充满了昏庸淫荡的世界,那个世界的你成为了所有人的肉脔!为了报复,你在那个时空长长的停留了一段时间,给那边的原著居民送去了一些小礼物!让他们成为只为你效力的傀儡。


你带着满腔的怒火再一次起航!你征服了其他时空的宇宙成了当之无愧的唯一魔王!知道你发现了这个世界!


你找到了被人温柔对待你!



她与你的经历都一样,只是买下她的的人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安迷修,但是在这个时空奴隶是不能参赛的,但是他一直保护着你,承诺如果赢了比赛一定带你回家!


你在一旁冷眼观看着这一时空傻乎乎的你。你没有选择成全他们,而是毁灭……


趁天傻白你落单时,你绑架了她讲她关在自己的飞船里,而自己则穿上了她的衣服代替她…


安迷修在外为了收集积分忙碌了一天带着疲惫回到据点,一进门他闻到了一阵饭菜的香气。

你穿着居家服围着围裙正在厨房间忙碌察觉的安修迷回来了,便开心得迎了上去!像只见到主人的小宠物开心的摇着尾巴。



“啊,小姐你真是太好了!”安迷修赞美道


他看着你完美无暇的笑脸,总觉得心理总是莫名的一沉,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看着一桌完美的晚餐,他随即有放宽了心

是我想多了吧……


被绑到飞船上的你现在处于无比的恐惧,看着来来往往的机器人,你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外星人劫持了!它们朝关押你的房间里喷放了气体,你想屏住呼吸但已经来不及了……

你昏昏沉沉的陷入了昏迷,随后你做了一个梦……


梦中你没有遇到温柔的安迷修,你被蹂躏被折辱……


一个特别残酷而又真实的梦!





题外话:其实很想开车啦,比如ABO世界的女主的经历!但是以前打过车被和谐了😔


在这里求助!有小伙伴知道如何微博链接怎么搞的的吗?我对一这个方面特别笨拙。求指导🙇‍♀️🙇‍♀️🙇‍♀️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大概是个深井冰 | Powered by LOFTER